劇情網

瘋狂的外星人劇情介紹

瘋狂的外星人》由寧浩執導的又一部搞笑力作,寧浩之前執導過《瘋狂的石頭》、《瘋狂的賽車》、《黃金大劫案》、《無人區》、《瘋狂的外星人》,可以說寧浩成就了黃渤黃渤也成就了寧浩,黃渤的演技也很過硬,得過非常多的國際大獎,是名副其實的影帝,期待黃渤的《瘋狂的外星人》。

電影《瘋狂的外星人》劇情介紹 黃渤電影《瘋狂的外星人》劇情簡介電影《瘋狂的外星人》劇情介紹 黃渤電影《瘋狂的外星人》劇情簡介

《瘋狂的外星人》定檔於2019年2月5日上映,也就是明年的春節檔,春節檔一般是大片雲集競爭異常激烈,《瘋狂的外星人》這部電影也算是一部國產大片,明星陣容強大,相信《瘋狂的外星人》會有不錯的表現。

電影《瘋狂的外星人》劇情介紹 黃渤電影《瘋狂的外星人》劇情簡介電影《瘋狂的外星人》劇情介紹 黃渤電影《瘋狂的外星人》劇情梗概

《瘋狂的外星人》的前傳就是《瘋狂的石頭》,《瘋狂的石頭》這部電影非常成功,捧紅了不少人,《瘋狂的石頭》是由郭濤、劉樺、連晉、黃渤、徐崢、岳小軍等人主演,後面這些人都紅起來了,特別是黃渤和徐崢這兩個人,在《瘋狂的石頭》這部電影中受益最大。

下一集(第 1 集) 瘋狂的外星人電影劇情看點 《瘋狂的外星人》:評分低是因為你們看不懂!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