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野百合分集劇情介紹

野百合劇情介紹抗日戰爭爆發之後全國軍民奮起抵抗,等到1942年日軍節節敗退,形勢更加緊張,愛國華僑商人子弟霍飛(曹雲金 飾)隨家人回國,和門當戶對的大企業家夏鵬舉的女兒夏夢瑤成婚,他的真實身份是潛伏的共產黨,安排組織同志羅雲奎進入夏家航運業務內部,藉此往前線運送急缺的藥品。在上海駐地的憲兵隊長木村信長發現端倪,在逃跑中羅雲奎為掩護霍飛身份犧牲,他也開始承擔起負責運送藥品的重任。霍飛在和日軍周旋中結識了物理學家馮秉國的女兒馮曉晨,兩個熱血青年組成了統一戰線,在黨的指揮和幫助之下粉碎了日軍盜取中國珍稀礦產的陰謀計畫,完美的完成的黨交給的任務。

野百合劇情介紹野百合劇情介紹

殺狼第1集劇情介紹

雲湖暗殺組織開展暗殺計畫 木村信長全力追查真兇

1937年七月七日,日本帝國主義發動了蓄謀已久的盧溝橋事變,中國人民團結一心,奮起反抗。

132師某連連長徐寧帶領自己的部隊在宛平縣和日本人展開了殊死搏鬥,結果除徐寧一人外全部英勇犧牲,徐寧在手下的保護下才留住了一條命。

兵敗宛平之後,徐寧秘密潛伏到了雲湖,成立了民間暗殺組織,專門暗殺一些漢奸和日本人,他收養的兩個義女馮曉晨和小茹是他的得力助手。與他們進行聯絡的上級正是一家賭場的老闆娘雲姐,此人在雲湖也小有名氣,表面上她是賭場的老大,和雲湖有頭有臉的人物也保持著友好的關係,私底下幹著一些替人殺人的買賣,而她的真實身份是國民黨安排到雲湖的潛伏人員。雖然這隻暗殺組織的成員不多,但是說起他們卻讓日本人聞風喪膽,畢竟他們每次出手都不會失敗,而且還能全身而退。

霍飛是南洋霍家的三公子,他的父親霍老爺是一位愛國富商,與中共地下黨員沈文祥有合作。沈文祥要將一批前線急需的藥品從雲湖運出,霍老爺和雲湖商會會長夏鵬舉是多年好友,霍飛和夏鵬舉之女夏夢瑤從小定下了娃娃親,現如今夏家掌管著雲湖碼頭,沈文祥想利用這層關係,將藥品從雲湖運出。所以霍飛和沈文祥二人來到了雲湖。

木村信長是新上任的雲湖憲兵隊隊長,他正好和霍飛二人乘坐了同一趟去往雲湖的火車。霍飛在火車上被兩個日本人偷了錢包,木村替他搶了回來,兩人因此結識,在二人做自我介紹時木村謊稱自己是中國人,名叫林信。

雲湖並不太平,暗殺組織繼續著他們的行動,馮曉晨接連殺害了安保隊長趙天瑞和準備乘坐火車離開雲湖的漢奸頭目馬雲龍,只不過在刺殺馬雲龍的行動中不慎暴露,和漢奸們在火車站展開了一場激戰。

後來在小茹的幫助下才得以順利脫身,出了車站馮曉晨上了霍飛的車,她威脅霍飛他們立刻開車帶自己離開這裡,沈文祥看出了此人是位愛國人士,立即讓司機開車帶著他們離開了這個是非之地,然後到了一個相對安全的地方就讓馮曉晨下了車。

因為今天是新任憲兵隊隊長來到雲湖的日子,所以車站裡有很多的記者,其中就包括陳安琪,陳安琪也是一位中共地下黨員,表面的身份是一位報社的記者,她的同事小李在案發現場拍下了馮曉晨的照片。陳安琪和小李回去洗出照片之後看到了這張照片,陳安琪知道這樣的照片絕對不能保存,於是便點燃了照片扔進紙簍。

夏鵬舉作為東道主當然要宴請遠道而來的霍飛,晚上他帶著自己的兩個義子鄧仁雄和段義虎和霍飛、沈文祥到飯館吃飯,恰好馮曉晨和小茹也來到了這家餐館,因為沒有錢所以小茹偷偷拿走了狗眼看人低的店小二口袋裡的錢,然後付了帳,結果卻被發現,她們準備離開的時候被店裡的夥計們包圍,馮曉晨見狀便跟他們動起了手,這些人當然不是馮曉晨的對手,一個個被打得鼻青臉腫。

他們打鬥的聲音驚動了在樓上雅間吃飯的夏鵬舉等人,鄧仁雄也是一介武夫,他見狀主動出手,和馮曉晨展開了一場赤膊之斗。

霍飛認出了馮曉晨,他主動出面解圍,並稱馮曉晨是自己的朋友,還為其付了飯錢,夏鵬舉看著樓下的一幕,心中生疑,剛來到了雲湖的霍飛怎么會有朋友,這涉及到他的個人隱私,夏鵬舉也並沒有多問。

木村信長剛上任就開始調查雲湖暗殺組織的事情,他從報紙上的一張死者照片上發現了端倪,死者身上的血跡是新鮮的,那就表明案發之後記者就拍到了這張照片,說明他們當時就在現場,說不定這篇文章的記者看到過兇手的真面目,於是他命屬下山田趕去該報社調查情況。

山田帶人對報社進行了搜查,發現了一些沒有被刊登的現場照片,一位士兵還在紙簍中撿到了那張被燒了一半的照片。山田讓發表文章的記者站出來,並開槍打傷了主編以此來威脅,小李為了保護主編主動承認是自己拍攝的照片,山田立即將其帶回了憲兵隊,這一幕正好被趕到報社的陳安琪看到。

日本人離開之後,報社的工作人員立即將主編送去了醫院,其中也包括陳安琪,主編在進入手術室之前將小李留下的膠捲交給了陳安琪,陳安琪很清楚膠捲裡面是什麼。

雲姐的賭場有一位欠了賭場很多錢的外國賭客詹姆斯,得知此事的雲姐決定親自會一會詹姆斯,便派人將其帶到了自己的辦公室,本來她決定要殺掉詹姆斯,突然從詹姆斯口中得知了他要跟日本人進行交易的事情,這引起了雲姐的興趣,決定暫時留住他的性命,同時讓徐寧派人暗中跟蹤他。

沈文祥來到一家書店與同志老宋接頭,他們商量了藥品的事情,老宋告訴他前來雲湖接藥的同志杜先生即將到達,而沈文祥這邊已經讓霍飛說通了夏鵬舉,把那些貨物暫時放在碼頭,只是他們並不知道裡面是藥品,霍飛跟夏鵬舉說的時候只是說明了自己想要做生意,那些貨物是一些土特產,夏鵬舉並沒有起疑心,所以藥品暫時是安全的。

說完正事之後,沈文祥告訴老宋今天出門的時候突然發現酒店多了很多可疑人員,他認為酒店不安全,所以向他詢問是否有安全一些的住處。老宋將民安路八十八公寓的鑰匙交給了沈文祥,讓其和霍飛暫時住到那邊去。

杜先生來到了雲湖,卻在過關卡的時候暴露了,日本人在他身上發現了多張通行證,覺得此人身份可疑便將其帶去了憲兵隊。可想而知,杜先生在這裡遭受了酷刑,但是他寧死不屈,死活都不肯說出那些通行證的來源,這讓木村和山田都很苦惱。

木村認為小李跟那些不怕死的共黨不一樣,所以將一些犯人帶至郊外,讓小李親眼看著他們一個個被槍決,果然,小李害怕了,他決定配合木村,畫出嫌疑人的畫像。

下一集(第 2 集) 野百合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