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野百合第10集劇情介紹

殺狼第10集劇情介紹

霍飛得知假通行證之事 段義虎主動表白夏夢瑤

霍飛從前來找自己的兩位老闆那裡了解到了情況,他態度很好,答應會給把他們的錢如數退還。夏鵬舉得知霍飛私下倒賣通行證有些生氣。

陳安琪辦事回來之後立刻來找沈文祥溝通情況,她告訴沈文祥自己剛出雲湖城就被日本人盯上了,是洪家鎮洪老爺子收養的女兒洪九妹救了她。陳安琪了解到洪九妹在養父去世後就拉起了一支隊伍,專門給日本人搗亂,雖然這隻隊伍人數不多,但是日本人整治了他們很多次也沒有成功。陳安琪讓洪九妹的手下替自己給組織送一封信,自己擔心藥品的安全就連夜趕了回來。沈文祥還是有些擔心洪九妹的可靠性,陳安琪表示通過自己和洪九妹的相處覺得此人還是可以信任的。不過她也做了兩手準備,如果洪九妹的手下沒有聯繫上組織,那么就先將藥品送去洪九妹所在的南山縣,畢竟那裡不受日本人的管制,相比雲湖要安全很多,沈文祥表示贊同。

段義虎已經喜歡夏夢瑤很久了,眼看著她就要跟霍飛成婚,所以段義虎決定搶先一步表白自己的心意。他偷偷在夏夢瑤的房門外放了一封信和一束鮮花,將其約到了藍夢酒吧,夏夢瑤誤以為是霍飛約自己去的,想到霍飛能夠這么浪漫,她盛裝打扮了一番高高興興去了藍夢酒吧,到了地方看到拿著鮮花的段義虎出現在自己面前時,她愣住了。

就在夏夢瑤不知所措的時候,從丫鬟那裡得知訊息的霍飛趕到此地,剛好看到了段義虎表白的一幕。霍飛終於段義虎處處針對自己的原因了,他也知道夏夢瑤對自己並無好感,正好藉此機會說明了自己內心的想法。霍飛很理解他們,畢竟他們青梅竹馬一起長大,在一起肯定有感情,而現在自己也已經心有所屬,所以他告訴夏夢瑤自己會主動向夏鵬舉說明情況,表明是自己悔婚在先,這樣夏鵬舉就不會怪罪夏夢瑤了,他承諾自己不會成為夏夢瑤和段義虎兩之間的絆腳石。

說完霍飛轉身離開了,但是他並不知道此時的夏夢瑤已經愛上了他,而且夏夢瑤對段義虎根本就沒有超過兄妹之外的感情。

日本的巡邏兵在郊外的小河邊發現了日本人的屍體,他們將此事交給了警察局來處理。黃裔發現這是自己拋掉的屍體,為了不聲張他偷偷火化掉了屍體,但是沒想到此事還是被木村和山田得知,黃裔藉口因為屍體沒有穿衣服所以並不知道他們的真實身份,所以才草草處理了此事。木村暫且相信了他,並給了他三天時間破案,將兇手緝拿歸案,否則那就只有將他交給上面了。黃裔原本以為木村是在開玩笑,但他看到木村認真的樣子,才知道自己攤上了大事。

霍飛來找沈文祥說通行證的事情,但卻不知道自己已經被鄧仁雄跟蹤了。霍飛將通行證是假的這件事情告訴給了沈文祥,同時還提及到了日本憲兵隊的翻譯官林信。一旁的陳安琪告訴他們日本憲兵隊並沒有所謂的翻譯一職,當她得知那個所謂的翻譯官是和沈文祥他們一同來雲湖的,便猜測他很有可能是日本人新上任的憲兵隊隊長木村信長。

當務之急不是查清楚那個翻譯官的身份,而是先將藥品運出雲湖,陳安琪表示自己也會想辦法找通行證,她想到了父親,想通過父親和肥源的關係得到通行證,只可惜陳安琪的父親也無能為力,因為通行證由憲兵隊親自簽發的,就連肥源司令都無權過問的。

霍飛來到憲兵隊找到了木村,將通行證出事的事情告訴了他,可木村卻是一副淡定的樣子還讓他不要慌張繼續倒賣通行證,還問起了馮曉晨劫軍火的事情。霍飛心中有數,謊稱事發時自己被劫持做了人質,賺的錢也被劫走了,因為膽小並沒有敢看那個劫匪的模樣,木村對他的話表示相信。

鄧仁雄這兩天一直盯著霍飛,他將自己看到的情況如實告知夏鵬舉,夏鵬舉猜測霍飛是被木村矇騙,被他利用了。霍飛夾在日本人和共產黨中間,無異於在刀尖上跳舞,這讓夏鵬舉有些擔憂。

高宮帶人來到了夏家,準備就徐寧一事帶走夏鵬舉進行審問,白露見狀主動交代是自己求夏鵬舉幫助自己的,跟他無關,高宮見狀,只好帶走了白露,在他們離開之後夏鵬舉病發暈倒被送進了醫院。

下一集(第 11 集) 野百合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