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野百合第13集劇情介紹

殺狼第13集劇情介紹

段義虎背信棄義欲殺義父 木村公開處決徐寧引誘馮曉晨

陳安琪將藥品從教堂運動到醫院的行動被高宮留下的眼線看到,得知情況的高宮立即將此事告知木村,木村隨後立即帶人趕往聖瑪麗醫院。

陳安琪的父親陳院長認為他們此舉是一件冒險的事情,就在他和女兒對話之時,有人告訴他日本人前來醫院搜查,陳院長讓人帶沈文祥和陳安琪躲到了地下室,自己去應付那些日本人。

木村見到陳院長就開門見山詢問了藥品的事情,陳院長謊稱是當初龜田隊長在任的時候下令走私的藥品,這也是為了救治受傷的日本戰士才儲備的藥品,木村察覺到了陳院長的異常,為了放長線釣大魚他決定暫時不抓他,在離開之後讓高宮派人留在醫院監視他的一舉一動。

街上已經貼出了徐寧要被處決的事情,沈文祥和陳安琪看到了通告,知道這是日本人設下的陷阱,於是趕緊回家與馮曉晨等人商量對策。

馮曉晨得知徐寧即將被處決的事情,無法冷靜,決定帶著小茹一同去劫法場。她們出門的時候被沈文祥和陳安琪撞見,她們二人被沈文祥勸回,沈文祥決定跟她們二人一起救徐寧,畢竟人多力量大,這樣勝算也會很大。

陳安琪沒想到沈文祥會做出這樣的決定,她希望他能夠慎重考慮一下,沈文祥將自己小時候的事情講給陳安琪聽,那時候北平淪陷自己年齡還很小,親眼看著自己的母親死在日本人的槍口下,當初自己也險些喪命,正是徐寧出現救了自己,他也是看到了徐寧的照片才知道這就是自己當初的救命恩人,所以才決定冒死救徐寧。他還告訴陳安琪,徐寧當年也是一位抗日救國的英雄,在戰場上浴血奮戰,殺死了很多的日本人,後來受傷殘廢流落到雲湖也並沒有放棄抗日,這是一個可敬之人,所以於公於私自己都應該挺身而出救他。陳安琪表示理解,也決定參加這次的營救。

木村約段義虎在百樂門吃飯,目的就是讓他幫助自己除掉夏鵬舉,因為他知道段義虎的性格是不甘心就這樣一輩子屈居人下的,所以他斷定段義虎一定會幫助自己。雖然段義虎表面表示自己再考慮一下,其實心裡早就有了這樣的想法。

他們的對話被在門外的飄飄偷聽到,只不過她並沒有聽清楚,只是猜測他們兩人是要合謀害人,她將此事告知了咪咪,咪咪叮囑她一定要保密,不然被日本人知道後果不堪構想。

夏鵬舉將段義虎叫回家,給了他一大筆錢,讓他去自立門戶,段義虎不甘心就這樣被掃地出門,百般狡辯。夏鵬舉見狀便說出實情,此次段義虎打著自己的名號策劃了這次雲湖各界的大罷工,目的就是想借日本人之手將自己取而代之。段義虎又提及鄧仁雄,可是夏鵬舉的回答讓他有些意外,夏鵬舉並沒有要將鄧仁雄趕出家門的意思,這就明顯他只是針對自己。既然夏鵬舉將話挑明,段義虎決定不再留戀,他懇請夏鵬舉能讓自己在他過完壽宴再離開,表面是要盡孝道,其實是要除掉他,夏鵬舉還不知道段義虎已經跟木村串通一氣,認為他是真的想要盡孝道,於是便答應了他。

很快,就到了夏鵬舉的壽宴,雲湖商界有頭有臉的人物都來參加,夏鵬舉風光無限。此時霍飛也要和夏夢瑤訂婚了,可是他並不開心,因為他已經心有所屬。馮曉晨等人行動之前,沈文祥再三叮囑情況有變的話一定要及時撤退,不要做無謂的犧牲。

下一集(第 14 集) 野百合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