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野百合第16集劇情介紹

殺狼第16集劇情介紹

段義虎喪心病狂害死夏志遠 霍飛約見木村順利拿到通行證

陳安琪讓鄧仁雄陪著自己去教堂祈禱,剛好此時段義虎帶著夏鵬舉散步回來,段義虎假惺惺讓他們安心去教堂,表示自己會好好照顧義父。待他們離開之後,段義虎背起夏鵬舉上樓,夏鵬舉想要掐死段義虎,可惜力不從心,段義虎一怒之下將其扔下樓梯,夏鵬舉躺在地上費力掙扎,段義虎走到他身邊,告訴他自己不會讓他輕易死掉,他要讓夏鵬舉看到自己和夏夢瑤兒女成群。這一幕被夏鵬舉的小兒子夏志遠看到,年幼的夏志遠衝到段義虎面前聲稱自己會將這一切告訴母親和姐姐,沒想到心狠手辣的段義虎竟然當著夏鵬舉的面親手掐死了夏志遠。夏鵬舉看著唯一的兒子就這樣死在段義虎手中,自己卻無法制止,痛苦極了。

神智不清的白露來找夏志遠,她並不知道夏志遠已經遇害,看著躺在地上的夏志遠誤以為他在睡覺。石武進來看到這一幕很意外,沒想到段義虎竟然這么快就下手了,段義虎讓石武派嘎子處理掉他們。嘎子帶著夏志遠和白露來到了郊外,準備按照段義虎的命令殺掉白露並將他們母子埋掉。

嘎子最終沒能下手,他埋掉夏志遠之後就帶著白露回到了自己家,然後去找了鄧仁雄。他將鄧仁雄帶回了家,並將事情的來龍去脈和盤托出。鄧仁雄得知了真相後十分痛心,沒想到段義虎會如此心狠手辣。

白露的情緒很不穩定,一直大喊大叫要找夏志遠,無奈嘎子只好給她注射了鎮靜劑,鄧仁雄沒想到嘎子手中竟然會有這樣的東西,便追問鎮靜劑的來源。嘎子不再隱瞞,將段義虎經常給夏鵬舉注射鎮靜劑的事情告訴給了鄧仁雄,還有段義虎交代自己做的一些其他事情。鄧仁雄沒想到段義虎如此喪心病狂,他決定親自去替夏家清理門戶。臨走之前叮囑嘎子,如果自己發生不測,就將白露送到百樂門交給飄飄照顧。

段義虎親自給木村送自己的結婚請柬,並且說明了沈文祥的共黨身份還有霍飛跟沈文祥的密切關係,同時承認了當初沈文祥他們將藥品藏在夏家碼頭的事情。現在為了彌補自己的疏忽,他已經下令懸賞除掉霍飛,可是木村警告他霍飛只能由自己來處置,段義虎自然不敢違背他的意思。

黃裔接到飄飄的電話就來到了百樂門,看著咪咪委屈的樣子很是心疼,他看到了麻原的屍體和馮曉晨等人,掏出槍準備逮捕馮曉晨,這樣就能夠立功了。咪咪急忙制止了黃裔,並表示是馮曉晨救了自己,不然自己早就被麻原糟蹋了,得知了事情來龍去脈,黃裔決定放過他們,並跟他們合作,共同面對這一切。

沈文祥希望黃裔能夠藉助他的身份幫自己將這批藥品運出雲湖,黃裔雖然做了這么多年的警察局長,但是並沒有做過什麼傷天害理之事,他表示自己願意幫忙只不過這樣一來會得罪日本人和國民黨,他希望事後自己和咪咪能夠得到共產黨的保護。黃裔今日的所作所為足以讓他和共黨成為朋友,沈文祥和黃裔商量了出城的對策,目前唯一需要得到的就是通行證。

夏夢瑤和鄧仁雄從教堂出來後來到了婚紗店,店員告訴她霍飛早已經為其定下了一件婚紗,當初霍飛帶著她來這家店試衣服的時候就看出夏夢瑤很喜歡那件婚紗,所以專門為她買了下來,讓店員專門留給她。夏夢瑤雖然很喜歡這件婚紗,但是卻沒有選擇將其帶走,而是選擇了另外一件。

他們二人回家後發現了失蹤的夏志遠和白露,便向段義虎詢問情況,段義虎謊稱夏志遠出了水痘,已經被送去了醫院,白露執意要守在夏志遠身邊死活不肯離開。夏夢瑤擔心他們要去醫院看望,段義虎便帶著她去了醫院。其實在這之前他就已經買通了醫院的護士,也安排了人假扮夏志遠和白露。因為水痘是傳染病,所以夏夢瑤不能進入病房探望,只能在門外看著他們,她看著假白露的背影並沒有起疑心,後來在段義虎的勸說下離開了醫院。

沈文祥得知了段義虎懸賞追殺霍飛的事情,他準備將其送回南洋,而此時的霍飛已經決定和馮曉晨一起抗日,他表示自己絕對不會臨陣退縮,並告訴他們自己準備去找木村要通行證。他的決定被沈文祥和馮曉晨強烈反對,因為這無疑是去送死,但是霍飛卻胸有成竹的樣子,沈文祥只好決定冒一次險,馮曉晨也表示一旦他遭遇了不測,自己會去殺了木村為他報仇,就這樣霍飛等人決定鋌而走險。

霍飛將木村約到了隆福居,木村事先派人將這裡控制,然後按時赴約。霍飛一見到木村就對他賣慘,現在自己被段義虎滿城追殺,走投無路才找到了他,決定跟日本人合作,所以希望他能夠介紹自己和木村認識,之後自己便會送上一份大禮。霍飛果然用自己的三寸不爛之舌讓木村相信了自己。當木村問及沈文祥共黨的身份和藥品的事情,他裝作不知情的樣子,並表示這是段義虎在栽贓陷害自己,他的目的就是要除掉自己然後掌管夏家。

霍飛告訴木村自己和國民黨、共產黨都有聯繫,自己當初運來的藥品和軍火就是國民黨那邊派來的雲姐和自己進行交易,現如今雲姐突然被害,所以自己也就不清楚了藥品的去向。木村見狀便對霍飛說明了自己的身份,早就得知真相的霍飛假裝出很意外,很害怕的樣子,並表明自己會盡全力配合他們。果然木村相信了霍飛,其實他正是看中了霍飛在自己面前那傻乎乎的樣子,於是他給了霍飛一張真的通行證,讓其去騙取抵抗份子的信任。

木村還將段義虎和夏夢瑤結婚的事情告訴了他,霍飛表現出很生氣的樣子,沒想到段義虎不僅要霸占夏家,還要搶走自己的女人,他決心要除掉段義虎,這一想法得到了木村的支持。

木村知道段義虎是一個野心勃勃的人,和霍飛相比他更喜歡利用這樣沒有頭腦的人,更何況看著中國人自相殘殺,能夠省去很多麻煩。

鄧仁雄氣沖衝來找段義虎,挑明了所有的事情,並拿出槍對準了他,鄧仁雄希望段義虎親口承認自己的所作所為,石武等人看著鄧仁雄將槍口對準了段義虎,為了保證段義虎的安全,他只好將鄧仁雄打昏,卻遭到了段義虎的責備,石武表示自己不希望鄧仁雄傷害到他。段義虎還顧及兄弟情義,並沒有他其下手,而是讓石武將他關到了牢房裡。

陳安琪和沈文祥來到了醫院,他們發現了這裡的特務,他們回到百樂門後就開始商討怎么從醫院將藥品運出的事情。

霍飛回百樂門之前特意去找黃裔確認了通行證的真實性,回來之後就將其交給了沈文祥。有了通行證,沈文祥就可以安排運藥的事情了。

嘎子按照鄧仁雄的叮囑將白露送到了百樂門,剛好遇見了霍飛,他將夏志遠被害以及鄧仁雄去找段義虎算賬的事情都告訴了霍飛。

下一集(第 17 集) 野百合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