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野百合第19集劇情介紹

殺狼第19集劇情介紹

馮曉晨見到妹妹險些喪命 木村帶人圍剿洪家鎮

馮曉晨被洪九妹的手下發現,他們將她帶到了洪九妹和霍飛面前,幸好有霍飛在,他將馮曉晨介紹給洪九妹,兩人就這樣相識了。不過當洪九妹聽到馮曉晨的名字時卻很意外,似乎早就知道了她。

洪九妹不分青紅皂白就下令將其綁了起來,並將他們押上了刑台,她對馮曉晨一副恨得咬牙切齒的樣子,揚言要將馮曉晨開膛破肚。

洪九妹的手下燕子知道馮曉晨和霍飛是共產黨的人,當初洪九妹也答應了和他們合作,現在竟然要處決他們二人,燕子表示不理解,出於好心她勸洪九妹三思而後行,但是洪九妹表示這是自己和馮曉晨的私仇,跟共產黨無關。

霍飛看著他們正在架油鍋十分慌張,他不想就這樣被人殺死,何況這些人還是自己的同胞,他讓馮曉晨趕緊想辦法,此時的馮曉晨卻十分淡定,其實霍飛並不知道馮曉晨已經開始偷偷割斷捆綁在身上的繩子。

洪九妹要親自行刑,她來到霍飛面前,沒想到霍飛出言不遜,但她並沒有因為將死之人的話而生氣。洪九妹決定先殺掉霍飛,她要讓馮曉晨感受一下心愛之人死在自己面前的滋味兒。就在她準備對霍飛下手的時候,馮曉晨說時遲那時快打掉了洪九妹手中的刀,將其劫持,然後割斷了霍飛身上的繩索,她利用洪九妹威脅他們放了自己和霍飛,就在此時小六子回到了洪家鎮向洪九妹匯報訊息,他開門吸引了馮曉晨的注意力,洪九妹趁其不備,從她手中掙脫還弄傷了她,馮曉晨無意中看到了洪九妹脖子上佩戴的跟自己一模一樣的項鍊,便問她是不是曉芸,洪九妹並沒有理會她,馮曉晨告訴霍飛自己不怪她然後就昏了過去,洪九妹見狀只好將這二人先關起來。

小六子將情況匯報給了洪九妹,洪九妹知道以自己的力量根本無法跟日本人那么多人抵抗,所以她讓燕子派人北上去聯絡共產黨的人,請求他們的支援。然後安排小六子帶人守在山口準備接應鄧仁雄,得到他打探的情況之後再做詳細的計畫。

馮曉晨甦醒後將事情的真相告訴給了霍飛,原來洪九妹就是馮曉芸,當年兩人逃跑的時候,妹妹的項鍊丟了,於是她摘下了自己的項鍊給妹妹帶上,並讓妹妹藏起來,自己出去找項鍊,可是當她回到了妹妹的藏身之處時,發現這裡已經是一片火海,她大聲呼喊妹妹的名字沒有得到回應,她認為妹妹已經遇害了,沒想到竟被洪老爺救下。馮曉晨知道妹妹是在怨恨自己,怨恨自己當年沒有回去找她,拋棄了她。

霍飛得知了真相,認為她們兩姐妹應該好好談一談,馮曉晨要說出真相,這樣誤會才可以解除,於是他吵鬧著要見洪九妹。此時的洪九妹守在父母的牌位旁邊,回憶著小時候的事情,問父母自己是否做錯了。

洪九妹得知霍飛要見自己,便來到了關押他們的房間。馮曉晨對其說出了當年事情的真相,可是她根本就不相信馮曉晨的話,因為現在她沒有辦法拿出另一條項鍊證明當年她不是拋下自己而是去找項鍊了。

沈文祥和老羅被抓到礦區當勞工,鄧仁雄一路跟蹤至此,他確定了沈文祥和老羅被押送到這裡之後便離開準備通知小六子。

沈文祥和老羅發現了勞工營的異常,沈文祥想到了當初馮曉晨跟自己說的秘密,他猜測這裡很有可能跟那個秘密有關,老羅決定先打探一下這裡的情況然後儘快把訊息送出去。

高宮根據木村提供的資料,判斷劫走藥品的人應該是洪九妹這夥人,他們這夥人所處的地理位置占據優勢,當初佐藤帶人圍剿他們都以失敗告終。木村此次決定不再採取仁慈的作戰手法,他準備和高宮一起對該村的村民下手,兩人第一次不謀而合,事不宜遲他們決定立刻行動,一來是為了給洪九妹示威,二來也是補充礦區的勞動力。

木村在了解了洪家鎮的地形後就下令集合部隊準備即刻出發,這樣的話黃昏就可以趕到洪家鎮,那時正是下手的好時機。沈文祥無意中看到了高宮等人,猜測他們一定是追著藥品來到了這裡,看著他們在集合部隊,沈文祥既擔心又疑惑,不知道他們要去做什麼。

木村和高宮帶人趕往了洪家鎮,他決定採取化整為零的策略,先解決掉暗哨然後再進入鎮裡,不給洪九妹任何反擊的機會。

此時小六子按照洪九妹的吩咐帶人來到了山口,卻聽到了爆炸聲,然後便看到了山田的小部隊,他發現日本人的部隊去往了洪家鎮村莊的方向,察覺到事情不妙,於是趕緊回去向洪九妹匯報情況。

小六子回來向洪九妹匯報情況,得知鬼子們進山的事情,洪九妹讓小六子立刻安排人帶領鄉親們往山上的寨子裡撤,霍飛想到了夏夢瑤還在客棧中,於是請求洪九妹讓自己和馮曉晨一起去救人,大敵當前,洪九妹也不是不分輕重之人,她放走了霍飛和馮曉晨。

洪九妹帶人來到了鎮口,她知道這次日本人是衝著自己來的,讓小六子帶走了鄉親們,自己和剩餘的兄弟們斷後,他們和日本人展開了激烈的槍戰。

夏夢瑤逃跑過程中被日本士兵發現,還好霍飛和馮曉晨及時出現了救了她。三人準備去找洪九妹匯合然後一起上山,卻不料半路遇到了山田,山田只帶了兩個人準備去找木村匯報情況,不料在這裡能遇到馮曉晨,馮曉晨見狀立即開槍擊斃了一個士兵,還打傷了山田,順利脫身。他們成功追趕上了洪九妹的隊伍,馮曉晨還擊斃了一個要殺害洪九妹的日本兵。

為了給鄉親們爭取更多的撤退時間,馮曉晨幫助他們在樹上綁了地雷,並做好了埋伏,只是洪九妹還沒等日本兵進入雷區就開了槍,暴露了自己的位置。馮曉晨等人只好和鬼子們展開了槍戰,山田命人發出了信號彈,這個信號彈恰好被鄧仁雄看到,他猜到了洪九妹等人所在的位置,於是立刻動身前往。

下一集(第 20 集) 野百合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