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野百合第7集劇情介紹

殺狼第7集劇情介紹

馮曉晨為救徐寧不顧一切 霍飛將計就計倒賣通行證

馮曉晨來到賭場質問雲姐是否是她出賣了徐寧,雲姐謊稱自己也是剛剛知道徐寧出事,所以四處打探訊息剛剛回來,並且口口聲聲強調徐寧是黨國的人,自己怎么會出賣他,保護他都來不及。單純的馮曉晨相信了她的話,雲姐趁機向她詢問琴譜的事情,馮曉晨果然如實相告,為了救出徐寧她選擇相信雲姐,並表示自己會將交到她的手上。此時的馮曉晨並不知道雲姐早已經暗中勾結日本人決定在拿到琴譜之後將他們一網打盡。

高宮得知了雲姐放走馮曉晨的訊息後立刻上門興師問罪,雲姐告訴她這是一個一舉兩得的機會,只要馮曉晨帶著琴譜出現,他們再動手也不遲,如果急於一時抓住馮曉晨,那么琴譜的下落就無人知曉,高宮認為她所言有理,相信了她的話。兩人達成協定,事成之後,高宮會放雲姐一馬。

夏夢瑤看到霍飛在研究琴譜,還將五線譜改成了簡譜,便嘲笑他這樣是學不會的,霍飛很淡定回應她自己並非在學習五線譜,而是發現了琴譜中暗藏一個很複雜的物理方程式,自己是在破譯,畢竟霍飛也是留過學的,當初攻讀的也是密碼破譯專業,對這個還是略懂一些的。夏夢瑤被霍飛的話所吸引,她想要跟霍飛一起破譯,卻被霍飛拒絕。

馮曉晨來到夏家找霍飛要回琴譜,卻無意中看到了夏夢瑤。原來夏夢瑤曾經是馮曉晨的學生,兩人寒暄了幾句,馮曉晨得知了夏夢瑤和霍飛的親事,頓時對霍飛的態度有了很大的轉變,本來對霍飛有些好感的馮曉晨現在對他冷言相向。

馮曉晨拿到琴譜之後被霍飛送回了沈文祥的住處,此時沈文祥已經從小茹的口中得知了徐寧被捕,他們的家被查抄的事情,所以好心收留了她們二人。

霍飛將林信讓自己倒賣通行證的事情告訴了沈文祥,出於穩妥起見,沈文祥決定先讓霍飛去黑市賣兩張通行證試一試真假,畢竟林信的身份還沒有坐實,現在是特殊時期,萬事都是倍加小心。霍飛和沈文祥的意見達成了一致,決定晚上去黑市探探情況。

馮曉晨救人心切決定將琴譜交給雲姐,可是小茹心中有所顧慮,她擔心雲姐已經暗中和日本人勾結,怕交出了琴譜她卻就不出徐寧,馮曉晨則認為現在除了相信雲姐沒有其他的辦法了。小茹決定先試探一下雲姐,她們決定先去黑市買一些槍枝武器,只可惜手頭沒有錢,小茹想到了土豪霍飛,她知道兩人彼此都有好感,只要馮曉晨出面求他,那么霍飛一定會幫忙。提到霍飛,馮曉晨一副生氣的樣子,小茹急忙追問原因,馮曉晨這才說出了霍飛和夏夢瑤的事情,小茹沒想到霍飛竟然是一個花花公子,腳踩兩條船,心中氣憤不已。

馮曉晨和小茹準備去黑市,卻被沈文祥攔下,為了她們二人的安全,沈文祥讓馮曉晨晚上和霍飛一起去黑市,這樣一來還能有個照應。

晚上霍飛和馮曉晨來到了黑市,現在正是通行證稀缺的時候,霍飛一拿出通行證,大家就像看到了寶貝一樣將霍飛團團圍住,紛紛表示要買他的通行證,霍飛見狀心中暗自歡喜,看來這會是一筆不錯的生意。

馮曉晨想要買槍,可惜身無分文,又不肯去找霍飛借錢,所以她採用了搶的方式,結果雙方發生了槍戰,霍飛的通行證生意也被迫停止,槍枝已經到手,馮曉晨沒有戀戰趕緊帶著霍飛離開了這裡。

黃裔對百樂門的老闆娘咪咪一往情深,咪咪也知道他對自己的一片心意,現在他們正在搜查那兩個失蹤日本士兵的下落,咪咪有些緊張,擔心被查到,畢竟紙包不住火,與其提心弔膽,不如將實情告訴黃裔,讓他幫忙想辦法。於是咪咪帶著黃裔去了酒窖,黃裔看到了那兩個日本人的屍體很是意外,便向咪咪詢問實情,咪咪並沒有說出馮曉晨,簡單幾句話搪塞了過去,黃裔見狀便不再追問,為了證明自己對她的一片真心,決定冒著掉腦袋的危險立刻處理掉屍體。他們在搬運屍體的時候被歌女飄飄無意中看到,咪咪告訴飄飄一定要保密,不要對任何人說起,飄飄已經嚇得不知所措了,答應了咪咪之後就慌忙離開了。黃裔將屍體帶到了郊外,扔進了一條河中。

夏鵬舉的姨太太白露在接兒子夏志遠的途中,順便去了徐寧那裡,在得知徐寧出事的訊息的時候,慌張得不知所措,她想不出可以營救徐寧的辦法,只好去求夏鵬舉。

白露謊稱徐寧是自己的遠房表哥,希望夏鵬舉能夠去找日本人求求情,讓他們釋放徐寧,夏鵬舉從未聽白露提起過這個人,現在竟然不顧一切給他求情,心生疑問,但是看著眼前傷心的白露,夏鵬舉不忍心拒絕,答應了她,並警告她從此之後不要再與此人聯繫,白露聽了連連點頭。

下一集(第 8 集) 野百合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