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師晚上好分集劇情介紹

老師晚上好第1集劇情介紹

林夏關曉彤扮演)求自己的好朋友顧婷婷鄒楊扮演)和高壯壯夏志遠扮演)晚上帶自己一起去酒吧看Monsta X的演出,而其實,她對Monsta X興趣並不大。

林夏和顧婷婷、高壯壯打扮了一番晚上來到了酒吧,顧婷婷和高壯壯只顧著去看Monsta X的演出將穿著超短裙,畫著濃妝的林夏放在了吧檯邊,並誤打誤撞地給她點了一杯酒精度數最高的酒精。

就在林夏一個人在吧檯邊的時候,超帥哥周宇騰李東健扮演)坐在了她的身邊並且幫她點了一杯酒,林夏見他這么帥氣很開心,可沒想到周宇騰將她當做了小姐,並問她一個晚上多少錢,林夏將她居然將自己當做了小姐很生氣,與他吵打了起來,結果,她不小心將裙子弄破了,險些走光,周宇騰脫下外套要幫她蓋住,林夏生氣地推開他,並且吐了他一身。

第二天一早,林夏在呼叫聲醒了過來,連忙脫下超短裙,卸下妝將裙子藏在被子裡,就往學校奔去。

在學校的群里,范冰冰(張藍藝扮演)組織大家搖色子,如果同樣搖到三的,就做一周的情侶,沒想到班長丁佩金尤美扮演)居然和校草沈浩然高宇扮演)都搖到了三,按照規矩兩個人必須做一周的情侶。

林夏上學遲到被教導主任逮住,可沒想到教導主任居然有嚴重的臉盲症將林夏認作了顧婷婷,結果顧婷婷代替林夏夏罰站。

第一節課開始了,周宇騰作為代班數學老師兼班主任來到林夏的班級,當他看到林夏的時候很是吃驚,周宇騰將林夏叫到了辦公室看到她的倒數第一的數學成績給她幾份數學卷子讓她在三天之內做完,林夏和周宇騰之間的怨恨越來越深。

下學之後,林夏來到游泳池練習,想到周宇騰就怒氣中生,這時,林夏的母親看到了林夏藏在被子下面的裙子就給她打電話,林夏知道大事不妙,就給哥哥林冬發訊息問他晚上回來不,可沒想到林冬居然值夜班。

下一集(第 2 集) 老師晚上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