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師晚上好第10集劇情介紹

老師晚上好第10集劇情介紹

黃小神向大家說起周宇騰之所以會當上五彩祥雲祖師爺的經過,在十五年前,周宇騰是班上的班長,可五彩祥雲的師父卻不寫作業,周宇騰與他一起約架,輕鬆將他打倒,制服了他,所以,五彩祥雲的師父才會認周宇騰為師父,並且乖乖聽話寫作業。

電視新聞上報導林夏學校附近有搶劫犯流竄,大家人心惶惶,都有家長來接學生回家,可這時,林夏的媽媽給林夏打電話說她們家遠房親戚過世了,他們要出去三到五天讓林夏一個人去林冬家住。

林夏沒人接,顧婷婷高壯壯都被家長接走了,而林冬因為手術接不了林夏就讓周宇騰去接她,可沒想到林夏卻不願意上車,晚上,林夏在回家的路上卻發現有一個身影在跟蹤自己,嚇得往前竄。

周宇騰在半路遇到葉青文,葉青文邀請他一起坐一會,周宇騰顧忌著林夏拒絕了她,葉青文邀請他和林冬在十五號一起去看演出,周宇騰自豪答應。

林夏因為被人跟蹤嚇壞了,晚上一個人睡覺的時候,嚇的不停地大叫了起來,而周宇騰也被她一驚一乍的嚇壞了。

第二天晚上,林夏再次發現有人跟蹤她,嚇的亂叫了起來,這時,周宇騰的車正好路過,林夏趁機上了車,她請周宇騰帶自己一起回家。

這天放學,學校留林夏他們打掃衛生,黃小神告訴林夏有人在他們的學校門口看到了嫌疑犯的長相,林夏聽此很害怕。林冬給周宇騰發簡訊說他今天手術讓他接林夏回家,周宇騰來到教室接林夏,林夏裝教崴了,給自己台階下,理所當然的坐周宇騰的車回家。

周宇騰送林夏回家,可沒想到今天是葉青文與周宇騰約好的一起去看節目,周宇騰只好失約。

第二天,林夏依然不敢回家,假裝腳崴了,讓周宇騰載自己走,周宇騰說他沒有開車,林夏就請他一起坐計程車回去,林夏在計程車上再次看到那個一直跟著自己的黑影,而周宇騰也看到了。

丁佩來到黑影的身邊,沒想到這個黑影居然是沈浩然,沈浩然之所以每天跟著林夏是因為他要保護林夏的安全。

林夏拉著周宇騰去看電影,可沒想到卻碰到在影院看電影的葉青文,葉青文讓他看過電影請自己吃飯賠罪。

周宇騰告訴教導主任有嫌疑人一直在跟蹤本校的學生,學校處於安全考慮決定提前放學一個小時,並停止課後活動,學生們聽此都很開心。可葉青文得知是有嫌疑人在追蹤林夏,就認為是林夏的小伎倆,周宇騰認為葉青文看問題不單純。不久,嫌疑犯抓到了。

下一集(第 11 集) 老師晚上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