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師晚上好第13集劇情介紹

老師晚上好第13集劇情介紹

早上,周宇騰葉青文在一起吃早餐,周宇騰的早餐習慣已經和以前大不相同了,而葉青文的話題卻一直集中在林夏的身上,並提醒他注意林夏的大嘴巴,到時他解釋都解釋不清楚,周宇騰卻覺得她變世故了,兩個人相對無言。

林夏和顧婷婷高壯壯一起上學的路上,林夏告訴他們只要自己平均分提高十分,周宇騰就會和自己一起去海邊看日出,可沒想到這時候他們卻看到了周宇騰和葉青文居然在一起吃情侶早餐,周宇騰看到林夏就提醒她趕快回學校上自習,林夏很生氣,她決定一定要將自己的平均分提高十分。

這時,高壯壯看到一位剛轉來的女學生就立馬買了一份情侶早餐一同與她分享,顧婷婷見此很生氣。

林夏為了能夠和周宇騰約會,就拉著顧婷婷給自己補課,可沒想到林夏基礎太差了,顧婷婷也無能為力,於是,顧婷婷就給林夏出主意讓她找各科的學習大神單獨輔導提高學習方式,於是,林夏在班裡面跟著各位學習大神學習,可沒想到適得其反,自己受了一遭的罪,臉都腫了,周宇騰見林夏找不到學習方法還將臉都搞腫了,就將她叫到辦公室給她了一袋消腫的藥水,並將一本如何提高學習方法的書交給了她。

可沒想到林夏看了這本書之後居然想到了考試作弊的方法,林夏拜託高壯壯和顧婷婷幫自己忙了一夜將小抄都印在了衣服、水杯、眼鏡盒等各個地方,而且居然還拿著林冬汽車上的後視鏡作為作弊的工具,可沒想到林夏作弊的後視鏡被葉青文發現拿走了,而丁佩也發現了林夏作弊的動作就將她作弊的行為拍了下來。

考試成績出來以後,林夏的成績確實得到了提高,而黃小神居然每一門考試都考了滿分,林夏和黃小神被叫到了辦公室,原來黃小神居然偷看了考試卷,而林夏被叫到周宇騰那裡批評了一頓。

高壯壯拿出他的攝像機將一段視頻拿給林夏看,在視頻中,林夏為了提高學習成績用夾子將自己夾的滿臉都是,然後睡著了,而周宇騰卻無聲無息地將夾子放下來,並把她小心翼翼地放在了課桌上休息,林夏看到視頻很是開心。

下一集(第 14 集) 老師晚上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