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師晚上好第16集劇情介紹

老師晚上好第16集劇情介紹

葉青文一直給周宇騰打電話,結果在早上卻看到周宇騰和林夏一起從車上下來了。顧婷婷拉著林夏詢問她昨天晚上的事情,林夏甜蜜地將昨天晚上的每一個細節都說了出來,很開心。

林夏的母親昨晚分別給高壯壯和顧婷婷打電話詢問林夏在哪,可沒想到顧婷婷和高壯壯都說林夏住在了他們家,林夏昨晚一夜未歸的訊息就這樣被穿幫了。

晚上,林夏回到家居然發現她和周宇騰的手機拿錯了,於是,林夏就拿著周宇騰的手機到處亂翻,這時,周宇騰的手機上發來一條“約炮”的簡訊,林夏就用周宇騰的手機幫他約了一個人妖進門,林冬在回家的時候,正好碰到人妖,一副嫌棄的樣子將他帶回了家。沒想到淘氣的林夏竟然拿著周宇騰的手機不停地給一些公司發信息訂商品,周宇騰被折騰的實在受不了。

林夏突然看到有個叫Adela給周宇騰發微信訊息,語言有些曖昧,林夏見此很是生氣,就將她的名字改為“臭小三',第二天,周宇騰終於將自己的手機從林夏那裡換了過來,看到林夏在自己手機里的胡作非為頭都大了。

林夏懷疑Adela到底是誰?為了將自己的情敵殺死在搖籃之中,林夏和顧婷婷、高壯壯一起跟著周宇騰尋找Adela到底是誰?做到先發制人、。

放學之後,林夏和顧婷婷、高壯壯一直跟隨周宇騰,看到周宇騰和一個女的在一起喝咖啡,就假裝服務員看清這個女的臉,可她沒想到居然是葉青文。葉青文向周宇騰提出來要和他重新開始,周宇騰說那個為了乾一件事而不顧後果的葉青文終於回來了,葉青文告訴周宇騰自己是真的,周宇騰想要將自己的想法告訴葉青文,葉青文讓他不要說,過一段時間想想再給自己答覆。

周宇騰回到家發現林夏用自己的手機居然買了一大堆的淘寶。

下一集(第 17 集) 老師晚上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