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師晚上好第19集劇情介紹

老師晚上好第19集劇情介紹

周宇騰再三向葉青文確認她是真心想要給那些學生處分嗎?葉青文說她不能妥協,妥協就等於放任,於是,她堅持對這些學生做出處理。周宇騰聽此轉身就要離開,葉青文卻認為周宇騰是在生氣自己沒有將她理事的身份說出來。林夏見周宇騰和葉青文之間在一起談話,就誤以為他們兩個確實是有不正常的關係。

教導主任自從知道葉青文是校董事會理事之後,就在她面前極力奉承巴結,葉青文很是心煩。

學校讓鬧事的學生請他們的家長回來開家長會,林夏不敢讓父母知道,就拿著林冬在時間膠囊中的紙條威脅林冬不能將此事告訴父母,而且還要去學校開家長會。

第二天,家長會開始了,可沒想到鬧事的學生們居然請人將學校周邊的商販、快遞員、老闆和占卜師,還有五彩祥雲的小流氓請來當做家長開家長會。

沒想到很快這個家長會就開不下去了,葉青文認出來這些人根本就不是家長,並且要求鬧事的學生明天把真正的家長叫過來,否則後果自負,學校將對她們做出嚴肅處理。

林冬找葉青文道歉,請葉青文原諒,這時,葉青文看到周宇騰攔著林夏,林夏讓周宇騰在她與葉青文之間做選擇,周宇騰讓林夏做自己的學生,葉青文做他的同事,沒想到林夏在這時親了他一下,而林冬也看到了這一切。

林冬告訴林夏不要再與周宇騰在私下見面,並且讓她將自己家裡的鑰匙交了出來,林夏將鑰匙交了出來之後,傷心地走開了。

林夏一個人躲在房間裡傷心地哭著,林冬心疼自己的妹妹就在她門口放下了一個雞蛋消腫。

李衛因為被叫家長,覺得丟了家長的臉,就要跳樓自殺,幸好被周宇騰救了下來,周宇騰瞬間成為了全校的英雄,就在學生們為他歡呼的時候,林夏一個人卻默默地走開了。

下一集(第 20 集) 老師晚上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