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師晚上好第22集劇情介紹

老師晚上好第22集劇情介紹

林夏的班級要進行一場郊遊,在大巴車上,黃小神提議讓葉青文周宇騰唱一首歌。

昨晚,葉青文與周宇騰分開之後,就哭著跑去林冬了,林冬很心疼葉青文,周宇騰回到家之後,將周宇騰揍了一頓,並說如果早知道是現在這樣,當年他是絕對不會將葉青文讓出來的,周宇騰聽此很震驚。然後,周宇騰從林冬家搬了出來。

葉青文和周宇騰在大家的起鬨下一期唱了一首《你最珍貴》,林夏見此很是生氣,而顧婷婷高壯壯居然和那個轉學生親密地坐在一起很難過。

林夏實在受不了車上的這種氣氛了,就硬拉著顧婷婷和自己一起下車打車跑走了,丁佩看到她們兩個跑了,就告訴了周宇騰,周宇騰順著她們的方向追了過去,而高壯壯也跟著追了過去。

高壯壯根據GPS定位一路追蹤找到了林夏和顧婷婷,高壯壯告訴周宇騰林夏之所以跑是因為她受不了一直看葉青文和周宇騰深情對唱,林夏站起來跑走了,周宇騰擔心地追了上去。

周宇騰和林夏一路跑到了小樹林中,周宇騰不小心,腳受了傷,

沒想到沈浩然居然也偷偷混進林夏的班級一起來郊遊了,丁佩告訴他既然林夏已經把他拉黑了,還舔著臉幹嘛,沈浩然很生氣,當著丁佩的面將她拉黑了。

而班上的黃小神和李衛有對李冰冰和范冰冰有早戀的趨勢,教導主任卻在一旁不停地監督他們。

林夏扶著腳受傷的周宇騰出了小樹林與顧婷婷和高壯壯會和,而這時,高壯壯和顧婷婷已經和好了。

林夏向周宇騰詢問他到底喜不喜歡葉青文,周宇騰藉口不讓她胡思亂想告訴她自己不喜歡葉青文。

而這邊顧婷婷也終於鼓起勇氣告訴高壯壯自己喜歡他。

沒想到林冬居然來到了葉青文他們郊遊的地方。

下一集(第 23 集) 老師晚上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