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讓我聽懂你的語言分集劇情介紹

讓我聽懂你的語言劇情介紹

生態劇《讓我聽懂你的語言》以兩代上海男人和兩代西雙版納傣女的愛情故事為主線,講述了男主角因愛上傣女進而愛上了傣族文化,最終把自己的開發項目融入到熱帶雨林和動物保護當中的故事。

讓我聽懂你的語言劇情介紹讓我聽懂你的語言劇情介紹

讓我聽懂你的語言第一集劇情介紹:徐浩寧在西雙版納遇險 徐浩寧對玉波一見鍾情

徐浩寧駕著自己的豪車,流連在西皇版納沿途的美景之中,結果不小心進入了雨林山路。這是一片罕有人煙的地方,還可能會出現野象。就在徐浩寧慌張之際,當地的傣族小伙子岩龍出現了。雖然中間發生了一些誤會,但是在了解了徐浩寧的情況之外,岩龍還是熱心的幫助了他,帶他走出了雨林,兩人也因此成為了好哥們。

岩龍把徐浩寧送到市集上就離開了,張美嘉帶著他參與了當地的潑水節。在玩耍的時候,一位當地姑娘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次日,徐浩寧和陳美嘉去當地閒逛,請來的導遊正好就是徐浩寧在潑水節上一見鍾情的玉波

兩人在玉波的帶領下,參觀著附近的景區。徐浩寧對玉波表現出了濃厚的興趣,引起張美嘉的不滿。另一邊,徐父、徐母在家中交談,徐父對徐浩寧惹出亂子之後落荒而逃的行為很是不滿。徐母則勸說他還小,應該多給他一些時間。徐父讓妻子打電話叫他回來。

張美嘉的哥哥請徐浩寧喝茶,他想讓徐浩寧參與自己投資計畫。此時,徐母打電話讓他回家,被徐浩寧敷衍過去。他為了不回家向張澤尚要項目做,張澤尚和張美嘉臉上露出了欣喜的神色。

張澤尚帶著徐浩寧參觀傣族的村寨,希望他能參與原生態旅遊項目的開發,誰知道徐浩寧不慎扭傷了腳,眾人帶著他到傣族的村寨求醫。

傣醫玉兒香經過診斷,給徐浩寧上了藥之後,看到徐浩寧的長相,露出了意味深長的表情。眾人離開之際,剛好遇到了玉波,原來玉波是玉兒香的外甥女。

回到城市之後,經過現代醫學的檢測,果然跟玉香兒診斷的症狀一模一樣。

一個禮拜後,徐浩寧再次來到玉兒香的家中想要找玉波,沒想到玉波不在。玉兒香詢問徐浩寧的情況,得知他是上海人,玉香兒臉上出現了複雜的神色。

徐浩寧去張澤尚的茶莊,正好遇到了來送茶的岩龍。在徐浩寧的幫助下,岩龍順利拿到了貨款。為了感謝徐浩寧,岩龍帶著他來到自己的茶園。徐母又一次打電話催促他回上海,被他用腳傷的理由拖延了過去。徐浩寧向岩龍傾訴心聲,兩人在互相吐槽中友情逐漸升溫。

布魯飄和依單都以為對方在偷看自己,分別對玉波說起自己的感覺。就在玉波沉思之際,徐浩寧再次來找她

下一集(第 2 集) 讓我聽懂你的語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讓我聽懂你的語言什麼時間播出?讓我聽懂你的語言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