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讓我聽懂你的語言第4集劇情介紹

讓我聽懂你的語言第四集劇情介紹:浩寧玉波確定關係 岩龍對浩寧大打出手

岩龍握著玉波的手,想要擁抱她,卻被玉波起身躲開。她對岩龍說,希望能一直把岩龍當成親哥哥。玉波告訴岩龍,這種感情不是她心裡愛情的樣子。岩龍覺得是有人追求玉波,玉波才不接受自己,生氣的跑開。

徐浩寧一邊做旅遊開發的企劃書,一邊回想起玉波和岩龍,在愛情和友情之間痛苦。依單找到布魯飄,詢問玉波是不是喜歡上了別人,拜託布魯飄幫她調查。

徐浩寧在景區偷看玉波,卻不慎滑倒被玉波發現。徐浩寧向玉波表達心意,在得到玉波的回應之後毫不猶豫的抱住了她,正好路過的布魯飄發現。

布魯飄告訴依單,玉波和一個男人抱在一起,依單急著知道對方是誰。

徐浩寧找到張美嘉,參觀她的設計,希望做張美嘉和曼掌村老咪濤的中間人。張美嘉看出徐浩寧和玉波之間的貓膩,提醒他岩龍知道這件事的後果。

岩龍和妹妹聊天,商討玉波到底和誰在一起了。玉波給浩寧打電話,擔心岩龍知道這件事。浩寧覺得對不起岩龍,打算找他說出了自己和玉波的關係。此時岩龍正在打電話訂酒席,試圖再次向玉波求婚,浩寧一時無法開口。

浩寧找到玉波,希望玉波不要參加岩龍舉報宴會。面對浩寧的矛盾,玉波溫情的吻了他。玉波給岩龍打電話,希望他能取消酒席,再次向岩龍說出了自己的情感。岩龍不管不顧的堅持舉辦酒席,希望玉波可以前來。

酒席很快就開始了,岩龍焦急的等待著玉波的到來。一旁的浩寧看到岩龍著急的樣子,內心很難受。依單找到玉波,希望她可以參加酒席,玉波態度堅決。岩龍再次打電話給依單,催促玉波。

邀請的客人都已經上桌,玉波卻遲遲沒有到來。依單想拉走玉波,玉波向依單說明了自己的心意。依單打電話勸說岩龍,岩龍生氣的掛掉電話,要騎車去找玉波,浩寧擔心他有事,急忙攔住他,開車將他帶到了野外。

到了野外,浩寧對岩龍說出了自己和玉波的關係,生氣岩龍將他打了一頓,決定和徐浩寧斷絕關係。岩龍找到玉波,問她為什麼要瞞著自己和浩寧在一起。玉波表明了自己的心意,岩龍傷心的離開了。

張美嘉給浩寧治傷,玉波前來探望。張美嘉看到兩人擁抱在一起,傷心了跑了出去。她把這件事告訴自己的哥哥,張美嘉生氣浩寧看上玉波,而張澤尚則擔心自己的旅遊開發項目。

玉兒香帶著藥酒來到岩龍家中,和岩龍的母親聊天。

下一集(第 5 集) 讓我聽懂你的語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讓我聽懂你的語言什麼時間播出?讓我聽懂你的語言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