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拜見宮主大人2第4集劇情介紹

拜見宮主大人2第四集劇情介紹:秦斬聽信巫醫離開雨晨 時光魔王讓雨晨提前生產

秦斬雨晨做了豬肉燉粉條,可是雨晨好像聞到了什麼味道,突然衝到廚房要吃生肉。秦斬急忙阻止她,雨晨趴在秦斬的脖子上想要咬他,在秦斬的呼喊中清醒了過來。雨晨告訴秦斬自己昨天晚上做的夢,秦斬一邊安慰她,一邊憤怒的讓寒依去盟主府。

寒依給雨晨檢查,結果竟然說雨晨的肚子看不到孩子,讓秦斬夫婦很驚慌。丁丁再三表示雨晨的身體沒有問題,結果雨晨又開始不正常了起來。秦斬出門給雨晨買肉,被獸人巫醫攔住要給他算命。

獸人巫醫說出雨晨的症狀,讓秦斬嚇了一跳。聽到獸人巫醫的恐嚇,秦斬很是慌張。巫醫騙他說妻子和兒子只能選一個,遭到秦斬的拒絕,最後巫醫提出讓秦斬假離婚,還給他秦斬一張符,讓他貼在雨晨的肚子上。

晚上,秦斬拿出巫醫給的符放在熟睡的雨晨的肚子上,並且把休書放在桌子上。反派聯盟的眾位魔王看到秦斬離開了靈鷲宮非常的滿意,而且他還利用放在雨晨肚子上的符咒,改變了嬰兒的外貌。

雨晨醒來之後,看到桌子上的休書非常震驚。誰知道秦斬就在盟主府外面搭個一個帳篷,雨晨看到秦斬這幅樣子非常生氣,拿出大寶劍要砍了秦斬,好在被丁丁勸阻。

看到雨晨恢復正常,秦斬越發的相信巫醫的方法。雨晨知道自己前段時間不正常,明白了秦斬的一番苦心。反派聯盟的人不想苦等十個月,決定讓秦斬提前甦醒。巫醫發動了預言之力,讓秦斬看到了盟主府被毀滅的樣子。

在眾人為秦斬甦醒慶祝的時候,看到秦斬竟然去了早市和人吵架,一乾魔王非常無語。魔王們的耐心被消磨,決定加大力度。時光魔王對雨晨肚子裡的胎兒用出了時間加速,雨晨的肚子突然變大,即將臨盆。

秦斬聽到雨晨的尖叫聲,急忙趕回盟主府,看到雨晨的肚子變得碩大非常驚慌。他趕緊叫來丁丁,讓丁丁去找接生婆。

接生婆來了之後,終於幫雨晨成功的生下孩子。可是產婆看到出生的嬰兒非常驚慌,秦斬看到孩子之後也是一臉驚訝,原來雨晨竟然生下一條小狗。

下一集(第 5 集) 拜見宮主大人2電視劇劇情看點 拜見宮主大人2什麼時候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拜見宮主大人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