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拜見宮主大人2第7集劇情介紹

拜見宮主大人2第七集劇情介紹:秦斬三人進入仙劍世界 雨晨打敗景天贏得賭局

秦斬殺入反派聯盟大廳,眾魔王被秦斬身上的魔王氣息折服,希望秦斬可以甦醒魔王之心。秦斬對眾人的勸說非常生氣,對時光老人出手,時光老人及時用出時間發條定住了秦斬。

可是他沒想到,秦斬一下子就解除了控制,一巴掌將時光老人拍飛。秦斬讓眾人交出雨晨,不然就要大開殺戒。面對秦斬釋放的氣息,鰲拜出手救下了眾人。

這時,笑天真清雪也趕到。鰲拜勸說秦斬加入魔王聯盟,秦斬拒絕。清雪向笑天真說出鰲拜的身份,笑天真假裝要加入反派聯盟。

秦斬提出要魔王的座椅,鰲拜看出秦斬三人的目的,讓他們進入了座椅後面的世界,偷偷的把入口切換到仙劍世界的天牢之中。

雨晨和景天在長安城閒逛,景天提出了自己設定的賭約,不顧雨晨的哀求乾脆離去。雨晨拿著1文錢思考如何賺取十萬兩,看到路邊的茶莊頓時有了主意。

她提出用功力將茶變成冰茶,老闆賣掉的錢分自己一半,沒一會雨晨就賺到了不少的錢。拿著賣茶的錢,雨晨來到賭莊,用內力在賭莊大殺特殺。

秦斬三人來到仙劍世界,發現自己身處天牢無法出去。秦斬用內力引起震動引來了仙劍三的花楹,可是她不知道花楹早就被反派聯盟的人附體。

花楹提出讓三人交出10萬兩就可以出去,然而清雪和秦斬帶錢。秦斬在笑天真身上搜出了一兩銀子,試圖用一兩銀子出去。可是花楹卻說一兩銀子只夠笑天真出去,秦斬讓天真先出去,自己趁機衝出去。

可是在秦斬趁機衝出去的時候,花楹用鐵頭功阻止了他,笑天真無奈只能自己離開。

雨晨在賭場贏了不少銀子,引起了賭場老闆的不滿,試圖用武力留下他,被雨晨輕鬆應對。雨晨帶著贏來的10萬兩找到景天,卻得知秦斬三人也到了仙劍世界。為了救出秦斬,雨晨決定再跟景天賭一把。

景天提出要跟雨晨玩大富翁,雨晨毫不畏懼,兩人殺得不可開交。笑天真在茶館喝茶,知道了景天正在和一個女子比拼,猜測是雨晨便決定前往。

雨晨和景天的賭約落於下風,雨晨分析了局勢之後,想出了應對方法。笑天真來到雨晨的餐館,提出要幫助這家店改善生意,沒想到不小心給雨晨造成了麻煩。

景天開設了牛郎閣,被笑天真看到。為了救出秦斬和清雪,決定加入牛郎閣。面對景天越來越好的生意,雨晨慌張了起來,她發現帶動牛郎閣生意的竟然是笑天真,非常的生氣。

就在笑天真終於賺到10萬兩的時候,從客戶的口中知道了雨晨和景天的賭約,也知道了雨晨正落於下風。為了幫助雨晨,笑天真打暈客人跑了出去。

眼看就要輸掉賭約,雨晨終於用出大招,利用購買的住宅區建立學區房。看到雨晨的銷售額瘋漲,景天慌張了起來。笑天真帶錢救出秦斬,告訴他有人要追求雨晨。

景天終於想出對策應付雨晨,沒想到此時名下的產業都被秦斬摧毀,雨晨成功贏下了賭局。

下一集(第 8 集) 拜見宮主大人2電視劇劇情看點 拜見宮主大人2什麼時候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拜見宮主大人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