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有你才有家第28集劇情介紹

有你才有家第28集劇情介紹:江萬祥知道訂單真相,江萬祥發現小剛修收音機

晚上,江萬祥在客廳走著,突然又聞到了味道,他就把江英華叫出來,問她最近有沒有在家裡聞到怪味,他好幾天都聞到了,而且味道就是從她的房間出來的。

但是江英華就說她沒有聞到,是不是江萬祥感冒了。然後江萬祥就問江英華見過泥鰍的對象沒有,江英華就問泥鰍帶著姑娘回來了?

江萬祥就說那個姑娘長得不錯,看起來也是一個過日子的人。江英華就說他喜歡就好,泥鰍就擔心他不喜歡。但是江萬祥突然說他不同意,因為秋紅是唐山農村的,還讓江英華給泥鰍說讓他趕緊分。

江英華就勸他就讓泥鰍自己決定,但是江萬祥又說他不能做女婿的主,找個兒媳婦總該他做主了吧,就說金枝,多懶啊,小泥鰍的媳婦不能這樣,江英華就說以後她照顧他就行啊,江萬祥就氣憤的走了。

楊悅去他嬸家借了兩百塊錢,然後拿著這個錢去江萬祥的廠子裡訂家具,他把家具放在家具店去寄賣,但是因為樣式太老了,沒有人買,服務員就給他說了其他的家具都是供不應求,就他拿來的,樣式太老了,楊悅趴在柜子上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江萬祥叫老李來他家看看問題,問他那個糊味到底是哪裡的問題。江萬祥問他是不是也不在廠里幹了,老李說他前腳走自己後腳也離開了,現在在做電工。

老李說可能是電路老化,還說幫他給換了就行了。兩個人還聊到了老李的兒子離婚的事情,老李就問江英華是不是還單著,說要不然給他倆介紹介紹,江萬祥也同意了。

江萬祥來了馮立本家喝茶,和他說了自己廠子沒有訂單的事情,寄賣的家具也賣不出去。馮立本就說現在的人追求樣式,家寶牌的家具就賣的挺好的,老李也說他兒子就買了家寶牌的家具。江家寶回來看見他爸在就帶著金枝出去吃飯了。

李小鵬來江英華的店裡找到她,但是江英華都認不出他了,還是他做了個介紹,江英華問他來買東西嗎,他就說來看看她,然後兩個人又聊了幾句,但是氣氛有點冷淡,不一會兒張曼回來了李小鵬就離開了。

小剛還在房間裡修收音機,江萬祥突然闖了進來,就發現了小剛在做的事情,小剛說想給他一個驚喜,江萬祥就說這明明是驚嚇,然後發現這裡有兩個收音機,然後就知道了是高爺爺的,就說了小剛幾句,小剛卻生氣了,說自己做什麼都是錯的,然後就沖了出去。

江英華看見了,就批評了她爸一頓,說小剛害怕他退休了孤獨才想給他修好這個收音機的,知道他修了多少天了嗎。說完就出去找小剛了。

小剛坐在樓梯上哭,江英華過來安慰他。小剛就說江萬祥永遠都不重視他,從來都不覺得他好,姥爺對小姨永遠都是開心的,對他永遠是冷著一張臉,怎么討好姥爺都沒有。

江英華安慰他說姥爺這樣是有原因的,就怕他過分驕傲,小剛有點懷疑真實性,江英華就說這些都是他高爺爺說的,小剛也理解了。然後他媽媽還鼓勵他一定會修好的,小剛也重拾了信心。

楊悅和江玉華商量儘快結婚,還不小心說出了自己借了錢的事,楊悅就給她解釋說前一陣子為了討好江萬祥做的事。江玉華讓他實話實說,但是楊悅不同意。

江萬祥去逛家具店,看見了自己做的椅子,然後知道了楊悅做騙他的事情,非常生氣的回了家。不一會兒,楊悅回來了,他批評了楊悅,楊悅就說了自己的理由。

楊悅還說了自己之後的打算,給他做一個品牌,不過江萬祥不相信他了,正好老李來了,楊悅就急忙走了。

江萬祥說老李太著急了,他還沒有給江英華說,李小鵬去找江英華弄得她一頭霧水。

下一集(第 29 集) 有你才有家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