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有你才有家第29集劇情介紹

有你才有家第29集劇情介紹:家寶辦木器廠,小剛修好收音機

老李非常希望江英華和李小鵬在一起,說著他倆要是成了那就是親上加親。但是江萬祥說先想想眼前的事吧,他先和江英華說說,這件事不能著急。

李小鵬約了江英華出來喝水,江英華問他今天不上班嗎,他就說趁著午休時間來看看她。江英華又讓他不用這么麻煩,午休時間就在單位好好休息,他又說不麻煩,來看她挺開心的。

氣氛特別尷尬,江英華看看錶就說出來挺長時間了,自己應該回去了。李小鵬聽了一定要送她,不管江英華怎么拒絕都要送她,沒辦法,只能讓他送。

江萬祥聽說馮立本有事情找他,就直接去了他家,馮立本回來兩個人說著話,江萬祥說他都想把一個廠子關了,但是又捨不得。突然馮立本說他幹得好,他都想辭職和他一起幹了。

聽他這么一說,江萬祥突然覺得前途光明了,但是馮立本說光他不行,還得把江家寶招進來。但是江萬祥還是有一點看不上江家寶的家具,然後馮立本就給他說自己的打算,但是關鍵還是家寶,江萬祥直接走了。

李小鵬又來店裡找江英華,張曼看他們實在是太尷尬,就假裝有人打電話進來讓英華去接電話,然後李小鵬才走的。

晚上,馮立本找家寶說自己的想法,把院子收拾出來弄一個前店後廠,救救江萬祥,讓家寶過來幫忙。但是家寶一聽不願意。馮立本就勸他,說現在正好是一個和解的機會,讓他考慮考慮。

追房租的人追到了家裡,可是江萬祥的錢不夠,那人想從家裡拿抵錢的東西走,英華回來了,把人打了出去,正好被李小鵬看見了,他就是因為被老婆家暴才離的婚,直接被英華嚇跑了。

馮立本找來江英華給家寶做思想工作,江英華說這次馮叔的主意特別好,可以當老闆誰還願意做員工呢,而且現在國家這么多好的政策。然後就和馮立本商量先和江萬祥約法三章,家寶這才同意。

江英華和馮立本找到江萬祥商量,但是一聽要讓他的權他就不樂意了,馮立本就勸他,他終於同意了。但是聽了約法三章脾氣又來了,於是馮立本又開始說教,江萬祥直接氣走了。

小剛終於把收音機修好了,高興的在房間叫了起來,不過一下子就捂住了嘴巴。

家寶和馮叔把家具廠開了起來,他以前的老闆也過來慶祝他,但是江萬祥一直沒出現,卻是現在巷口偷偷看開業。

回到家,江萬祥就一直在生悶氣,張嬸就勸他,不一會兒,金枝過來了,也過來勸他,說今天那么大的場面,董事長沒過來,一聽,江萬祥就問董事長是誰,金枝就說是他,他一聽就高興了。

美華往家裡拿了獎狀,江萬祥非常高興的誇獎了他,然後小剛就去把修好的收音機給了江萬祥,江萬祥也誇獎了小剛,小剛特別驕傲。

楊悅又和玉華說結婚的事,玉華擔心她爸不同意,楊悅就勸說她兩人先準備,然後直接攤牌。

大山給小剛和美華帶了東西,英華就讓他不要再買了,大山就說他是真的喜歡小剛,讓英華開始新的生活,但是英華說現在只想做事業不想考慮其他的。

小剛在美華的獎狀上寫了字,江萬祥和英華都很生氣,英華不打他,只是讓他給美華道歉,小剛也照做了。但是江萬祥不滿意,說如果他拿回了獎狀,自己一定給他貼牆上,小剛立馬就拿出了一沓獎狀。

玉華和英華說了想和楊悅結婚,英華確定她想好了,答應自己幫她給爸說。

江萬祥來廠子裡看,處處挑刺,但是馮立本說廠里得聽家寶的,然後金枝也出來說他,他直接拿了金枝,馮立本也生氣了罵了他,家寶也不幫他說話,他直接生氣的走了,說再也不來了。

下一集(第 30 集) 有你才有家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