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飛速時代分集劇情介紹

飛速時代劇情介紹:開蒸汽火車出身的夏厚德,一直做著中國高鐵夢。夏家的女婿是高鐵專家,研發了中國第一代高速列車,孫女是中國第一代高速列車列車長。同住一個小院的還有鐵路職工劉家、石家,他們的孩子有高鐵司機、高鐵工程專家、橋樑專家、鐵路乘警、高鐵送餐老闆等。從蒸汽機車、內燃機車、電力機車,到高速列車,在追趕世界一流高鐵技術的過程中,三個家庭、三代鐵路人,和諧相處,精誠團結,奉獻著聰明才智。復興號賓士在祖國廣袤的大地上,新時速改變了人們的生活,與時間賽跑,與落後文化抗爭,不斷演繹著新時速帶來的新生活。同時,新與舊的觀念碰撞,事業與愛情的失衡,時尚與守舊的衝突,一一展開,波瀾起伏。構成了中國高速鐵路飛速發展大潮下人民生活幸福、纏綿而又激盪的壯麗生活圖景。

下一集(第 1 集) 飛速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飛速時代劇情詳細介紹
  1. 第1集

飛速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