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劇情介紹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劇情介紹:《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終於定檔了,將於2019年4月24日正式在中國地區上映,這也成為了全球最早上映的地區。由漫威影業榮譽出品《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主要講述的內容是故事發生在滅霸消滅宇宙一半的生靈並重創復仇者聯盟之後,剩餘的英雄被迫背水一戰,為22部漫威電影寫下傳奇終章。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劇情介紹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劇情介紹

隨著滅霸響指的落下,復仇者聯盟遭遇了非常嚴重地打擊。雷神因為沒有阻止滅霸,決定尋找消失的滅霸。可是他尋遍宇宙,也沒有發現滅霸的蹤跡。他變得非常沮喪,自己重建阿斯加德的願望也破滅,他一心只想安靜的等死。

火箭在某人的委託下找到雷神,在他的鼓勵下,雷神終於振作起來。兩人帶著倖存的阿斯加德人民和銀護成員一起去尋找托尼。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劇情介紹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劇情介紹

美國隊長向世界保證,自己會帶領復仇者聯盟盡最大努力保護地球。但是當他們看到被滅霸響指造成的傷亡統計時默然不語。

當他們發現神盾局局長的傳呼機出現異常時,驚奇隊長丹佛斯卡羅爾突然出現在眾人的眼前。托尼費勁千辛萬苦回到地球,因為在與滅霸的對抗中受傷嚴重,失去了能力。託兒分析出驚奇隊長的能力和無限寶石有關,他越發覺得自己和無限寶石有很深的關係。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劇情介紹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劇情介紹

為了對抗滅霸,復仇者聯盟一方面集結戰力,一方面尋找無限寶石。託兒從記憶中獲得了有關無限寶石和滅霸響指的秘密。

復仇者聯盟的眾位超級英雄費勁心裡尋找著打敗成為半身的滅霸的方法,可是到了最後卻發現,罪魁禍首另有其人。整部影片中,有好幾場大戲的信息量十足且節奏非常快,無論是動作場面、眼花繚亂的特效場景,還是極為緊湊的劇情發展,都不斷刺激著觀眾的心臟,全程信息轟炸,十足高能。

下一集(第 1 集)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電影劇情看點 復仇者聯盟4上映之後的評價如何?這部電影的劇情精彩嗎?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滅霸最後如何了?他是最終的boss嗎? 復仇者聯盟4鋼鐵俠為打敗滅霸創造新武器,美國隊長被誰打趴在地? 《復仇者聯盟4》是漫威系列的最後一部嗎?復仇者系列會有第五部嗎?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定檔4月24日上映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