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哈哈健身房分集劇情介紹

哈哈健身房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哈哈健身房開業無人問津 林少成功入職健身房

Peter叔宣布哈哈健身房開業,但是沒有任何人顧客捧場,一婦人路過都被嚇跑了。

在宿舍,大夥因為新店開業沒有任何顧客而愁容滿面,Peter叔進來告訴他們自己的打算健身房重新開張,讓他們準備一些節目表演。

次日,馬飛他們在健身房外等Peter叔,大家在埋怨他開業還遲到的行為。不久,Peter叔氣喘吁吁的趕來還自打臉詢問他們誰把開業時間定這么早的。Peter叔問他們節目準備的如何,以獎金為誘餌讓他們先後表演節目。而大偉為了獎金出賣色相,半裸造型簡直辣眼睛。小咪為了獎金也要表演節目,她拉起馬飛跳了一段舞蹈,而Peter叔在一旁念小咪寫的宣傳詞,念著念著覺得不對勁馬上拉開小咪讓其去發宣傳單。

小咪出來貼宣傳單,遇到正在看招聘信息的林少。由於小咪直接把宣傳單貼到了林少看的照片廣告,兩人爭吵了起來。而林少聽小咪說健身房包吃包住而被吸引,也想入職健身房。

林少在短時間內就為健身房拉到了好幾個客人,直接顯示出他傳銷達人的本領,而成功入職健身房。

下一集(第 2 集) 哈哈健身房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