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我們劇情介紹

相信每個人心裏面都會住著那么一個人,而在《最好的我們》裡面一個偶然提及的名字,讓女攝影師耿耿(何藍逗飾)內心掀起萬千波瀾,觸動了回憶的開關,那個撩人心動的少年余淮(陳飛宇飾)再度闖進她的思緒。那是記憶里最好的時光,耿耿和余淮成了同桌,還結識了簡單(王初伊 飾)、貝塔(周楚濋 飾)、徐延亮(陳帥 飾)。在當時的校園裡,校園裡充盈著專屬少男少女們的懵懂、青澀、怦然心動和勇敢,而當時同桌的兩人也有之間的一個約定,而正當耿耿滿懷期待兌現之時,余淮卻卻消失了。在此之後各自生活著,而在七年後的某一天兩人重逢了。最好的我們劇照

在劇照中,陳飛宇飾演的余淮、何藍逗飾演的耿耿穿著振華校服在天台上補習功課。期間兩人的認真的學習著、而在學習間隙中還還有著打鬧,鮮活地還原了現實中高中生的青春生活,也串聯起每個人學生時代的記憶。

最好的我們劇照

電影《最好的我們》改編自八月長安同名熱門青春小說,原著里,天台位於“行政區頂樓”,是耿耿余淮的秘密基地,也是平日看似張揚自信的余淮會向耿耿袒露自己的忐忑和不自信的地方。余淮就是在天台上幫耿耿補習功課,在這裡和耿耿安靜地聽同一首歌,在這裡敞開心扉談天說地,也是在這裡,和耿耿一同糾結關乎二人前程的分班大事。天台也在悄然間,記錄下每一個耿耿余淮相互陪伴的點滴。

下一集(第 1 集) 最好的我們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