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中國機長劇情介紹

電影《中國機長》由博納影業集團出品,中國民航報社、四川航空文化傳媒廣告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根據2018年5月14日川航3U8633航班成功備降的真實事件改編。

中國機長劇照

劇情中機長劉長健一早執行重慶飛拉薩的任務,對這條線路熟悉得不能在熟悉了,但是他依然不敢掉以輕心。而卻在這次航班起飛後40分鐘,當時正當機長和副駕駛聊天的時候,副駕駛忽然聽見一些異響,回頭一看,竟然是玻璃上面出現了一些裂痕。處在萬米高空的他們及乘客點都處在生死關頭,但是他們臨危不亂、果斷應對、正確處置。最終確保了機上全部人員的生命財產安全,創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蹟。

中國機長劇照

在拍攝期間,來自民航系統各單位數百名專業人士參與了電影的創作與拍攝工作。更值得一提的是,劇組還特意邀請了經驗豐富的飛行顧問、乘務顧問全程跟組,為創作、攝製提供專業指導意見,為影片保駕護航。英雄機組更是親臨拍攝現場,與主創交流傳授經驗。所以不僅還原了事情的真相,更是直接把真相進一步的體現了出來。

下一集(第 1 集) 中國機長電影劇情看點 中國機長什麼時候上映?該部電影是根據現實改編而成的嗎? 《中國機長》電影什麼時候上映?中國機長上映時間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