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利刃破冰劇情介紹

電影《利刃破冰》以真實案件改編,講述了境外毒梟聯合國內不法分子在我國製造的特大毒品案件,我國公安邊防部隊不惜一切代價堅決打擊的故事。圍繞福建公安邊防部隊部署開展“固邊”系列行動中發生的真實案件,再現邊防部隊戰士緝毒鬥爭中與歹徒鬥智鬥勇的驚險情境。

利刃破冰海報

劇情中,F國毒販旺烏在南中國海域進行毒品交易。刑偵隊長林浩然帶領海州市邊防支隊將其一網打盡,繳獲大量毒品,毒梟旺烏被擊斃。失去兄弟和貨物的毒梟差猜無法向黑幫交代,殺死我方在他身邊安插的臥底探員白板後,開始逃亡。

利刃破冰劇照

眾所周知,緝毒公安時常處於危險重重的工作狀態,希望觀眾在通過電影看到緝毒工作艱辛危險的同時,也弘揚了我國公安邊防部隊為打擊毒品不惜犧牲一切代價的崇高精神,呼籲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遠離毒品,珍愛生命。

下一集(第 1 集) 利刃破冰電影劇情看點 《利刃破冰》電影什麼時候上映?利刃破冰上映時間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