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血鯊劇情介紹

在影片中方力申飾演一位游泳運動員,巧合的是,在現實生活中方力申也曾經是專業的游泳運動員,後來因看了電影《大白鯊》後,便對鯊魚產生了恐懼,一直害怕下海游泳。而如今會參演《血鯊》,最大的原因是被刺激性和挑戰性兼備的題材所吸引。方力申說道“我拍過很多驚悚片和恐怖片,但相比之下我更害怕鯊魚,據我所知,國內目前講鯊魚的災難片比較少,很想知道鯊魚會做成什麼樣,有多驚險刺激。”

血鯊海報

而女主周韋彤,在影片中也完全的突破了自我,《血鯊》中飾演海洋樂園的馴養員,首次嘗試水下拍攝,還有大量吊威亞的鏡頭,這對於一個女演員的體力來說,是一個不小的挑戰。另外周韋彤在片場還透漏自己在影片中和方力申的戲份是電影中唯一的感情線,“兩個人的感情線是在緊張的劇情中慢慢推進的,從陌生到熟悉再到相愛,相信會戳中觀眾淚點”。血鯊劇照

電影《血鯊》挑戰國內少見的“鯊魚”題材,講述了游泳運動員明煦陽與海洋樂園馴養員齊幻意外陷入一場關於血鯊的巨大陰謀的故事。

血鯊海報

《血鯊》定檔海報以變異鯊魚為主體,鯊魚隔著深藍的海水伺機而動,嘴角蔓延著暗紅的血跡,令人不寒而慄,極具視覺衝擊力。

下一集(第 1 集) 血鯊電影劇情看點 《血鯊》電影什麼時候上映?血鯊上映時間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