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南方車站的聚會劇情介紹

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是由刁亦男導演執導,胡歌、桂綸鎂領銜主演,廖凡、萬茜特別出演的犯罪劇情類電影。該影片講述了一位面對誣陷及通緝的逃犯,將求生的逃亡變成求死的折返跑,並自我救贖的故事。30萬懸賞胡歌飾演的逃犯周澤農,槍戰火併、騎機車雨夜奔襲,亡命之徒身上生猛又脆弱的氣息,太可以了!逃亡的絕境與現代化城市背景的對比,命運感尤為強烈!諷刺、誇張、荒謬、悲情。

南方車站的聚會劇情介紹南方車站的聚會劇情介紹

南方車站的聚會劇情介紹南方車站的聚會劇情介紹

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在武漢取景,演員們全程使用武漢方言演繹,以確保影片的沉浸代入感。此次公布的人物海報中,蔓延的雨滴與濕熱氣氛也恰似一個微觀的南方環境,為故事的發展提供了絕佳的布景。

南方車站的聚會劇情介紹南方車站的聚會劇情介紹

《南方車站的聚會》釋出國際版預告,風格化十足,每個黑暗角落似乎都埋藏著殺機。講述盜車賊周澤農因一起意外而被通緝後發生的故事,迷離光影,殺機四伏。一段生猛刺激的絕命逃亡將在12月6日拉開帷幕。

下一集(第 2 集) 南方車站的聚會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