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初戀是暗戀分集劇情介紹

我的初戀是暗戀劇情介紹祝千雙的中學時代,當時還是個胖子的她喜歡上了學校高高在上的男同學喬野卻不敢表白,只能痛下決心減肥。在嘗試了節食,吃減肥藥,催吐,電療等各種各樣的減肥方法後,祝千雙不僅沒瘦反而遭受到了周圍人的排擠和奚落。祝千雙堅持了很久的努力被打回了原形,這段暗戀也無疾而終。畢業後的兩人各奔東西,仿佛從未備過住何交集,但她不知道的是,她所經歷過的歡呼雀躍,低落傷心也同樣在喬野的身上發生過,但兩人由於種種原因都沒有把自己的情感說出口。兩個教會彼此勇敢的人就這樣遺憾錯過,消失在對方的青春里 。

電視劇我的初戀是暗戀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胖胖千雙學霸喬野,高二時候初次相遇

一對新人的婚禮即將舉行,他們的朋友和同學都坐在了一起。大家都在討論今天的伴娘到底是誰得知是讀書時期他們的同學,但是那個時候他還是個小胖子,大家很多年都沒有聯繫了,真想不出來她到底是什麼樣子了。這個時候,一個身穿紅色伴娘服的女孩子出現了,他知道我在大家的面前表示他來晚了。大家都很疑惑,他們班上沒有這樣一個同學呀。但是沒想到這就是祝千雙!

時間退回2008年,在家人的關心之下,祝千雙從一個苗苗條條的女孩子逐漸逐漸的變胖了。雖然祝千雙一直在努力,但是就是沒有瘦下來。馬上就要進入高二年級了,體育老師也在抓緊時間強化大家的體育,讓大家一起來跳高。沒想到祝千雙一個扔鉛球的女孩子竟然也被要求過來跳高。效果可想而知,直接就摔到了墊子上面,大家都在嘲笑他,祝千雙自己又怒跑了幾圈。祝千雙中午的時候去漢堡店糾結了好久,最後選了一份蔬菜沙拉,還不要醬料。但是在看到周圍的人吃的那么香的時候,他實在忍不住了,又提了一大袋東西吃。然後今天踢得時候華麗麗的超重了,周圍人的目光又聚集在了祝千雙身上。正當他覺得尷尬的時候,裡面的一個男孩子走了出來。

新學期的第一天,大家面臨著文理分班。祝千雙和自己最好的閨蜜分開了,她選擇了理科,被分到了三班。來到新的班級,有熟悉的同學也有完全陌生的,不過在班級里流傳的最廣的就是校草喬野。但是對於祝千雙來說,他真的像是沒有聽過這個人一樣。在喬野他們把書給搬回來的時候。不小心路過祝千雙的桌子,把他的耳機給落下啦。祝千雙正在剪的時候,喬野也過來了,祝千雙一站起來就把喬野給撞出鼻血了。喬野去了醫務室,但是祝千雙還拿著她的耳機,她實在是不好意思直接去找喬野,所以就有閨蜜代勞了。結果沈文靜去了醫務室,沒有見到喬野倒是見到了喬野的哥們兒嚴大宇,沈文靜發現嚴大宇在那兒看花火的雜誌。但是嚴大宇堅決不承認,還說那是小女生看的東西,他才不喜歡。這句話直接將沈文靜給惹惱了,兩人不歡而散。結果可想而知,耳機也沒有還成。祝千雙總是在找各種各樣的機會,想要把耳機還給喬野。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課間去找他,結果喬野又被老師叫走了。

祝千雙終於在老師辦公室找到了分作業的喬野。也把耳機還給了喬野,但是在走的時候不小心把老師桌子上的便利貼給帶走了,喬野就去追她,祝千雙看到喬野追他急忙就跑。喬野總覺得祝千雙有些眼熟,就問她是不是見過祝千雙,只好說昨天是喬野幫他在電梯裡解的圍。可誰曾想到,喬野直接就說他就在那一層下而已。

下一集(第 2 集) 我的初戀是暗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我的初戀是暗戀大結局是怎樣的呢 我的初戀是暗戀電視劇演員表人物關係介紹 電視劇我的初戀是暗戀是根據那部小說改編的呢 我的初戀是暗戀電視劇詳細劇情介紹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