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旺扎的雨靴劇情介紹

生活在藏地農區的小男孩旺扎(周拉多傑飾)想要一雙能在雨天吧嗒吧嗒四處濺水的塑膠雨靴。青海藏區的雨季到了,天氣說變就變,同學們都有了雨鞋,只有旺扎沒有,都快磨破的球鞋是他無論陰晴唯一的裝備。

旺扎的雨靴劇照

因為沒有雨靴,鄰居拉姆姐姐背著他過水塘,班裡同學都笑話他,“害羞,害羞”;因為沒有雨靴,又不肯把他唯一的“利器”上發條的鐵皮青蛙給同學玩,旺扎被推入小溪里。他想讓阿爸買,又不敢開口,靦腆而敏感,只好向阿媽呢喃,可是阿爸沒有閒錢。阿爸將巴在稻田裡辛苦,只為了趕上及時的雨水。

旺扎的雨靴劇照

阿媽不惜用家裡唯一的羊皮給旺扎換來了藍色的雨靴,他甚至晴天也捨不得脫下,被體育老師數落。而本來應該換新鐮刀準備豐收的阿爸也默許了。這時候天卻一直旱著,旺扎希冀來一場酣暢淋漓的大雨,而阿爸卻擔心大雨會把將要收割的麥田衝垮。村里讓喇嘛阿卡雪達爾施法擋雨,而旺扎、拉姆幾個小孩偷偷藏起了阿卡雪達爾的木劍,一場暴雨似乎要伴隨著旺扎他們歡快的腳步到來了。

下一集(第 2 集) 旺扎的雨靴電影劇情看點 《旺扎的雨靴》電影什麼時候上映?旺扎的雨靴上映時間
  1. 第1集
  2. 第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