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上房揭瓦分集劇情介紹

小女上房揭瓦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米酒兒撞上駱胤然一起跌進了泥坑 駱胤然把米酒兒當成鹿管事

米酒兒經常和阿貴合作劫富濟貧,人稱流水俠,她和阿貴再次被警察追得滿地跑,米酒兒為了順利逃跑,特意和阿貴兵分兩路。米酒兒慌不擇路,一邊回頭一邊奔跑,狠狠撞上了駱胤然,兩人一起跌進了泥坑。駱胤然一向有潔癖,見狀,頓時臉色突變。米酒兒顧不上道歉匆忙從泥坑中爬了起來。鹿管事等人見狀,頓時大吃一驚,不知所措。好在鹿管事經常服侍駱胤然,三兩句便做好了安排。

駱胤然趕緊脫掉了泥頭踹臉的衣服,厭惡地扔了出去。鹿管事趕緊拿了出去,吩咐一個穿著華麗的下人扔到了牆外。米酒兒溜到了雲衣坊外,悄悄躲在了柴堆邊,那麗裝下人拿著衣服看也不看,一把扔到了米酒兒頭上,轉身離開。這時,警察們一路跑了過去,卻沒有發現蹲在地上的米酒兒。米酒兒頭頂著一堆衣服輕輕走進了雲衣坊。

駱胤然正在裡面換衣服,米酒兒走進去後,駱胤然剛換上了一件薄紗,還沒來得及裹上外衫,米酒兒來到駱胤然面前,看不清前面的視線,便用手指試探,駱胤然見狀走近米酒兒,把她頭頂的衣服一件一件揭了下來,米酒兒雙手捂臉不敢直視駱胤然,米酒兒放下手後,駱胤然把她當成了鹿管事,便詢問情況。米酒兒回答得馬嘴對不上驢唇,駱胤然見狀大惑不解。米酒兒想要逃走,駱胤然拉著不放,米酒當即把駱胤然摔了個四腳朝天,趕緊溜了出去。

阿貴在牆角看見了鹿管事,以為鹿管事是米酒兒,不由分說拉起鹿管事就走。鹿管事見狀,不明就裡,急得和阿貴當街爭執起來。米酒兒跑了過來,看見了兩人的爭執,以為阿貴又闖禍了。米酒兒上前便拉住鹿管事的手,鹿管事見狀扭過頭來,三人頓時驚呆了。原來,米酒兒和鹿管事長得一模一樣。鹿管事見狀,率先發難米酒兒,米酒兒哪裡會害怕,鹿管事見米酒兒身上穿著駱胤然剛換掉的衣服,當即責罵米酒兒,米酒兒這身衣服是路邊撿回來的,哪裡管得了那么多,兩人當即口角起來。

米酒兒穿著駱胤然的衣服再次跑回了鬧市,她遇到了正在四處尋找鹿管事的麗裝下人,米酒兒急中生智趕緊跟著下人一起走了。兩人來到了馬車旁,米酒兒見狀只好硬著頭皮撐下去,這時,警察追了過來,米酒兒見狀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個箭步鑽進了馬車裡。駱胤然見狀大吃一驚,米酒兒看清車裡的人後,頓時倒吸一口涼氣不知所措。下人們見狀紛紛睜大了眼睛。鹿管事收到了飛鏢信號,獨自來到一處破舊的院落里,她推開一間房門走了進去。

警察追著阿貴的蹤跡追了過來,戴禮帽的人上前一把挾持了鹿管事。馬車裡,駱胤然質問米酒兒剛才為何把自己摔倒在地?米酒兒當然不敢自爆身份,她當即對著駱胤然胡說八道一通。駱胤然見狀當即把米酒兒趕下了馬車。米酒兒下了馬車後,想要悄悄溜走,被那個麗裝下人叫住了。米酒兒見狀只好跟著眾人一起回了雲衣坊。米酒兒跟著眾人來到雲衣坊,雲衣坊里遍地錦衣玉器,令米酒兒大開眼界。

米酒兒驚嘆雲衣坊的富貴潑天,這時,有人拿著一盤廢棄的玉石來匯報,米酒兒得知這么好的東西就要被扔掉,米酒找了藉口包起玉石跑了出去。米酒兒不認路,悄悄溜進了一個房間,她看見房間裡的薄紗霓裳,頓時挪不開眼睛了。這時,駱胤然進屋看見了,他從背後輕輕拍了米酒兒一下,米酒兒冷不防扭住了駱胤然的胳膊,駱胤然瞬間連聲叫疼,米酒兒認出了駱胤然,連忙給駱胤然接好胳膊,趁人不注意趕緊溜了出來。

米酒兒終於找到了鹿管事的房間,換了一身乾淨漂亮的衣服,米酒兒坐在房間享受點心,這時,下人過來邀請她去查驗新做好的衣服。米酒兒坐在桌邊狼吞虎咽,下人見狀,頓時覺得今天的鹿管事與往常大不一樣。米酒兒來到試衣間,看到衣架上的新裝端莊大氣,當即讚不絕口,表示要試穿一下,下人們見狀當即驚呆了。原來,這件衣服是蘇家表小姐喬雨嫣定製的。喬雨嫣盛氣凌人責罵米酒兒。米酒兒見狀毫不客氣地忿對回去。那個麗裝下人見狀故意順水推舟。於是,喬雨嫣便添油加醋地把米酒兒告到了駱胤然那裡。

米酒兒拿著喬雨嫣的衣服泄憤,把上面的寶石一個一個剪了下來,那麗裝下人見了不敢多言,只好委婉勸阻。米酒兒根本不屑,讓那麗裝下人把衣服端給了喬雨嫣。很快,有人來叫米酒兒去駱胤然房間。米酒兒進去後看,駱胤然質問她試穿衣服的事情,米酒兒很痛快的承認了錯誤,並表示明天一定會兌現。其實,米酒兒心裡有著自己的打算,她很得意地認為明天就會遠離雲衣坊了。

下一集(第 2 集) 小女上房揭瓦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上房揭瓦米酒兒是由誰扮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女上房揭瓦劇照來襲 金雯昕活潑靈動可愛十足 小女上房揭瓦駱胤燃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小女上房揭瓦最新預告片曝光 孫祖君金雯昕上演古風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