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上房揭瓦第4集劇情介紹

小女上房揭瓦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喬雨嫣遭到振羽嘲笑 駱胤然不小心親到米酒兒

蘇逸從外面回來後,路過客廳正好撞見駱胤然在陪父親下棋。蘇逸向來喜愛尋花問柳,不乾正經事,這一直讓蘇修頭疼不已。蘇逸見狀連忙轉身要逃走,蘇修看見後,把他叫進來教訓一通。蘇逸張嘴頂撞父親,蘇修掄起棍子就要教訓蘇逸,林韻見狀連忙拉住蘇修求情。這時,喬靈悄悄扒在門邊看見了,一個箭步奔進來護住蘇逸,一邊哭訴一邊坐在地上胡攪蠻纏,蘇逸得到母親的示意連忙逃走了。蘇修見狀氣結無語。

喬雨嫣雖然不擅長女工,但是一直喜歡著駱胤然,特地做了一個香囊想要送給駱胤然,樣貌並不是很好看,之後便把香囊遞到駱胤然面前。駱胤然眼睛瞟過之後,話裡有話地指出喬雨嫣手工蹩腳,蘇逸見狀,一把奪過香囊嘲笑起喬雨嫣,喬雨嫣反唇相譏。喬雨嫣不死心一路追著駱胤然來到房間門口,振羽攔住了他。喬雨嫣見狀有些惱怒,氣沖沖地拿著香囊走了。半路上遇到了綠水,綠水正要去倒掉盆里的污水,一不小心撞到了喬雨嫣,把喬雨嫣的香囊弄髒了。

綠水連忙跪下來求情,喬雨嫣正在氣頭上,想要拿綠水撒氣,指使白雨茵掌摑綠水。白雨茵不顧綠水的求告,狠狠打了綠水幾個耳光。這時,米酒兒跑過來一把拉住白雨茵,救下了綠水。白雨茵見狀連忙變了張臉,笑著把事情經過說了一遍。米酒兒拿過歪歪扭扭的香囊一看,十分嫌棄。喬雨嫣見狀憤憤不平。白雨茵在喬雨嫣面前指桑罵槐,稱米酒兒在雲衣坊一手遮天。

喬雨嫣趁機要挾米酒兒賠償一個精緻香囊,喬雨嫣走後,白雨茵連忙向米酒兒討好,假裝剛才沒有替米酒兒說情是情勢所迫。米酒兒見狀,絲毫沒有領悟到白雨茵的惡毒用心,潦草應付一番。駱胤然對鹿管事近日的種種異常十分不解。他百思不得其解。蘇逸做起了駱胤然的愛情顧問。他指出俘虜一個女孩子的心,不光要有手段,還要有誠意。駱胤然為了表示誠心,便帶著鹿管事一直夢寐以求的《製衣手冊》去找米酒兒。米酒兒是個舞刀弄槍的人,哪裡會刺繡。

駱胤然了解鹿管事的刺繡非同一般,他進門就看見了米酒兒手裡的刺繡,當即大吃一驚。駱胤然詢問原因,米酒兒打著哈欠稱沒有休息好。駱胤然見狀,暗自猜測米酒兒為了《雲衣錄》的去向夜不能寐。其實米酒兒是整日擔心自己的身份被人識破後,會遭到駱胤然的黑手。

駱胤然得意洋洋地舉著書籍要送給鹿管事。米酒兒不是鹿管事,當然不知其意,張口拒絕了。駱胤然見狀大吃一驚,說出了鹿管事當初的心愿。駱胤然把米酒兒困在椅子上,當面索要《雲衣錄》,駱胤然幾次三番地威逼,可米酒兒根本不知所云,急得撓頭抓腮。米酒兒根本不知道《製衣手冊》的珍貴,便隨手把書扔了,拍拍手走人了。《製衣手冊》掉到了一棵梨花樹上,駱胤然經過時看見了。他怒氣沖沖地找了椅子,一層一層爬到了樹上,膽戰心驚地拿到了書籍。振羽見狀大吃一驚。

原來,駱胤然有恐高症。駱胤然從樹上摔了下來。他為了鹿管事又整夜未睡。振羽擔心小爺,一大早便過來了。這時,米酒兒過來要給駱胤然更衣。駱胤然把書藏在身後質問米酒兒,米酒兒眼珠一轉,胡亂應對。駱胤然見狀拿出書籍嚴厲問責,米酒兒知道駱胤然是個自戀狂,便趕緊投其所好巴結一番。駱胤然心中的怒火稍微平復一下。振羽連忙示意他不要忘了《雲衣錄》,駱胤然見狀連忙扶著額頭裝病。

駱胤然為了《雲衣錄》,決定忍辱負重。駱胤然坐到床邊哀聲叫疼。米酒兒見狀,口口聲聲一定照顧好駱胤然,她低下頭嘀咕為了全村的災民,一定要忍辱負重。米酒兒向來是個粗枝大葉的女孩兒,哪裡會伺候人。她拼勁全力忙碌一番,把駱胤然折磨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駱胤然一看見她就退後三尺。接著,米酒兒想要給駱胤然拔火罐,伸手替駱胤然寬衣。駱胤然以為米酒兒要趁機輕薄自己,便一個勁兒地躲閃,兩人一拉一扯,駱胤然摔倒了不小心吻住了米酒兒。

米酒兒羞紅了臉,立馬推開駱胤然跑了出去。振羽看著米酒兒跑了出去,便趕緊跑進了房間查看,駱胤然支支吾吾地告訴振羽,他被鹿管事輕薄了。喬雨嫣聽到了駱胤然和振羽的對話,判斷米酒兒想要飛上枝頭變鳳凰。米酒兒氣沖沖地跑到了院子裡坐了下來。喬雨嫣氣沖沖地帶著白雨茵過來了。喬雨嫣見面就指責米酒兒高攀駱胤然,米酒兒毫不客氣地回擊她不喜歡駱胤然。喬雨嫣見狀頓時尷尬無語。白雨茵見狀,連忙提醒喬雨嫣和米酒兒的香囊之約。

喬雨嫣伸手便向米酒兒索要香囊。米酒兒哪裡會做香囊,見狀,絞盡腦汁想辦法應對。這時,綠女捧著一個香囊過來了,稱是米酒兒忘在了製衣間。白雨茵了解鹿管事的針法,拿過香囊掃了一眼,便判斷綠女撒了謊。喬雨嫣見狀,連忙恐嚇米酒兒和綠女,綠女見狀連忙跪下來承認是自己做的。喬雨嫣借題發揮想要責罰綠女,米酒兒見狀主動攬了過來,為此還挨了二十下板子。

下一集(第 5 集) 小女上房揭瓦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上房揭瓦米酒兒是由誰扮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女上房揭瓦劇照來襲 金雯昕活潑靈動可愛十足 小女上房揭瓦駱胤燃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小女上房揭瓦最新預告片曝光 孫祖君金雯昕上演古風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