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上房揭瓦第7集劇情介紹

小女上房揭瓦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裴卓誤會米酒兒喜歡自己 駱胤然給米酒兒安排大量工作

裴卓和米酒兒兩人一起坐在河邊聊天,期間裴卓隱晦向米酒兒講述了童年的傷心往事,可惜米酒兒卻沒能領悟。第二天,裴卓來到雲衣坊辭行,駱胤然故意擋住兩人視線。米酒兒聽說裴卓即將到彩菱閣監察,不知多久才能再見。她擔心自己去彩菱閣的事情泡湯。她情急之下拉住了裴卓,裴卓見狀開心極了。駱胤然見狀瞪大了眼睛。

米酒兒聲稱要送裴卓出門,拉著裴卓出了雲衣坊,支支吾吾地和裴卓套近乎,裴卓以為米酒兒也喜歡自己,想要表白心裡高興得很。米酒兒張口就拜託裴卓幫自己寫內推書,裴卓聽了心裡一陣失落,但臉上依然笑容燦爛。米酒兒見狀開心不已,連聲感激。裴卓和米酒兒約定明日樂池見面。米酒兒和裴卓在門外聊得熱火朝天。駱胤然把腦袋伸出門外偷聽,也沒個所以然。

駱胤然回到房間和振羽討論,兩人思來想去也沒想出個所以然,振羽分析米酒兒腦袋出了問題。駱胤然把米酒兒出現的這些日子思來想去,分析出米酒兒可能不是鹿以菱。振羽極力贊成。駱胤然為了讓米酒兒自動現行,特意準備了一桌好菜。米酒兒見狀饞的口水直流。駱胤然帶著蘇逸過來了。蘇逸拉著綠水一起坐下來用餐。

米酒兒見狀當即拿起筷子夾起一個雞腿,駱胤然故意在米酒兒面前稱鹿以菱從來不吃肉,米酒兒哪裡知道駱胤然在考驗自己,見狀,她連忙藉機放到了駱胤然碗裡。駱胤然見狀堅信自己的判斷,故意處處為難米酒兒。米酒兒只好餓著肚子眼巴巴地看著駱胤然吃飯。吃過飯後,駱胤然給米酒兒安排了大量的工作。米酒兒見狀暗自叫苦。

米酒兒好不容易做完工作,想要直奔樂池。哪知道駱胤然又叫住了她,把她請進屋裡喝酒。米酒兒本打算先把駱胤然灌醉,趕緊溜了。哪知道兩人一杯接一杯一直喝到了天黑。樂池,裴卓衣衫單薄地站在橋上,等了米酒兒整整一個下午。裴卓不肯離開,楚顏見狀便去了雲衣坊打聽情況。米酒兒虛有其名,沒幾個回合便把自己灌得一塌糊塗。

米酒兒迷迷糊糊中透露了自己的名字。駱胤然聽了暗暗吃驚。米酒兒覺得駱胤然沒有反應,便說出了自己打抱不平的事情,駱胤然判斷米酒兒就是流水俠。米酒兒拉著駱胤然為自己平日的遭遇打抱不平。駱胤然見狀暗暗高興。第二天一大早醒來,米酒兒發現自己睡在了駱胤然床上,大驚失色。米酒見狀當即發起脾氣。駱胤然一把把米酒兒按在床上質問。

米酒兒不敢相信自己會耍酒瘋,一臉害羞地跑走了。駱胤然一直打聽鹿以菱的下落,米酒兒卻一無所知。駱胤然分析鹿以菱一個月前便出事了,叮囑振羽四處打探鹿以菱的下落。蘇逸和綠女有過幾面之緣。綠女漸漸對蘇逸產生了好感。蘇逸很享受綠女唯唯諾諾的樣子,經常拉著綠女談話。米酒兒和駱胤然在房間一醉方休時,蘇逸拉著綠水也在一旁暢飲。

下一集(第 8 集) 小女上房揭瓦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上房揭瓦米酒兒是由誰扮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女上房揭瓦劇照來襲 金雯昕活潑靈動可愛十足 小女上房揭瓦駱胤燃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小女上房揭瓦最新預告片曝光 孫祖君金雯昕上演古風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