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偽鈔者之末路分集劇情介紹

偽鈔者之末路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唐宋面對假鈔難抵誘惑,湯嘉樹遇車禍

離山市的文化市場裡,胡正浩兩個人提著一個黑色袋子悄悄地到一個房間裡。這兩個人就是製造假鈔的人。此時,離山市的警方早就盯上了他們。胡正浩準備了二百萬的假鈔上等貨給偽鈔案從犯夏炎帶了過去。夏炎表示自己是在湊不齊三十萬,要求給他一個月的時間。

齊天在暗中觀察著嫌疑犯的舉動告訴王湘北,並派人過去支援他們。齊天提醒王湘北他們可能帶著武器。王湘北通知散布在各個角落的便衣警察馬上行動。聽到動靜的夏炎立刻翻牆逃跑了。抓獲胡正浩時,湘北的姐夫唐宋碰巧在場。警方誤打誤撞抓了唐宋,唐宋十分慌張。印在眼帘的是一捆捆的百元鈔票,巨額的現金讓拮据已久的唐宋怦然心動,便在心裡萌生了想法。王湘北認出是自己的姐夫便把他送了回家。

唐宋回家後想起自己白天收到的假鈔正是亮哥給他的便找上門來。此時夏炎正躲在他在,聽到急促的敲門聲有些緊張。唐宋表示給他的錢有問題要求給他換了,亮哥想把他趕走,唐宋硬是闖了進去。還表示不給他換自己就報警了。亮哥本想拿凳子砸他卻被夏炎攔住了。原來唐宋和夏炎早就認識,夏炎拿出了五百的假鈔告訴他是真的,唐宋只拿走了兩百,還勸他不要再做這種坑人的事情。

王湘北和未婚夫湯嘉樹將婚期定於下周,刑警隊的人一起吃飯向他們表示祝賀,而一旁的魏賢宇一直痴情湘北,所以這個訊息對他來說很心痛。另一邊,唐宋的領導黃主任要求替他加印 “代金券”並以工廠裁員來威脅他。

王湘北和魏賢宇對胡正皓進行了審訊,但是胡正皓的反偵察意識很強所以他們什麼都沒有問出來。魏賢宇查出了他們這幾年製造偽鈔的工廠是一個叫黑蛇的人租下的,他們認為只要抓到這個人就可以通過他查出那天逃跑的嫌犯。

唐宋被胡正熙的司機開車撞了,擔心被警方查出他們立刻肇事逃逸了。警方通過監控發現撞倒唐宋的車是個套牌,車裡的人正是胡正皓的哥哥胡正熙,他們猜測一定會有大事發生。唐宋一個人去醫院,他告訴醫生自己常年關節疼痛,醫生通過初步診斷覺得他應該是腫瘤中晚期了。這個訊息對唐宋來說無疑是晴天霹靂。回家後的他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妻子王湘南早已做好飯菜等他回家。唐宋關心起房貸的事情,而王湘南肚中還懷有二胎。唐宋不禁對偽鈔打起了歪腦筋。

湯嘉樹和王湘北八年的戀愛長跑終於要修成正果了,湯嘉樹坐在一輛加長的林肯車裡準備去迎娶湘北,天公不作美外面卻下起了雷鳴大雨。而一場陰謀也正在向他們靠近。在途中湯嘉樹的的車和對面的大貨車發生了車禍。就在王湘北穿著婚紗滿心歡喜的時候她接到了胡正熙的電話,她立刻脫下了婚紗換上了警服。

因為王湘北抓了胡正浩弟弟,所以胡正皓的哥哥胡正熙為了救他製造了車禍並且綁架了王湘北的未婚夫湯嘉樹作為人質,他們要求六點以前把胡正浩送到虎頭灣。警方出動了五六輛警車,帶著胡正皓趕到虎頭灣,胡正浩的人帶著十分虛弱的湯嘉樹出現在王湘北的面前。胡正皓一群人開著快艇準備出海逃跑,警方立刻包圍了他們。對岸的胡正熙用著望眼鏡眼睜睜地看著胡正皓被警方再次逮捕。

下一集(第 2 集) 偽鈔者之末路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