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偽鈔者之末路第7集劇情介紹

偽鈔者之末路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王湘南勸服唐宋前往省城治療 唐宋被胡正熙要挾被迫接受合作

醫院裡。魏賢宇夏炎唐宋都送到醫院,叮囑同事先不要把這件事告訴王湘北。與此同時,警方也在前往老虎台的路上找到了崔成浩丟棄的手機。

湯嘉樹的死讓王湘北陷入了無盡的悲痛之中。在家裡的任何角落,她都能看到湯嘉樹曾經的身影。

三天后,傷重的夏炎終於醒來。可是因為被崔成浩挾持的時候受傷過重,再加上爆炸的震盪,夏炎不僅聽力出現了受損,連記憶力都出現了一定的問題。魏賢宇拿出崔成浩的照片,讓夏炎進行指認。

另一邊,唐宋堅決不願意接受化療。他告訴李醫生,自己的病情已經到了無藥可救的地步,不願意話費高額的醫藥費治療。可是唐宋的妻子王湘南已經知道了丈夫罹患骨癌的事情,在病房外把丈夫的話聽得一清二楚。等醫生離開,王湘南慢慢地走進來坐在了丈夫身邊,埋怨他不應該把這么大的事情瞞著自己。王湘南勸說丈夫,不要因為錢就放棄治療。可是唐宋依舊覺得不應該在自己身上浪費錢,而是應該把錢給依依學習音樂。王湘南拿起丈夫的手放在自己的肚子上並且告訴他,哪怕他不為了自己,也要為了自己肚子裡的這個孩子著想。唐宋無比內疚地看著妻子,一邊流淚一邊答應妻子接受治療。

唐宋悄悄來到夏炎的病房,確認他已經基本恢復,便將前幾天發生的事情告訴了夏炎。接著,唐宋告訴夏炎自己又印好了一批偽鈔,約定晚上送到他的家裡。夏炎剛答應,才想起收購偽鈔的亮哥還在自己家裡。可他不知道的是,亮哥早就自行逃走了。

唐宋剛準備出院,老黃就打電話將廠里的事情告訴了他。唐宋聽到收購工廠的人叫做江遠,臉上露出了驚愕的神色。他剛打算繼續詢問,王湘南誤以為老黃又讓丈夫回去加班,奪過手機就掛掉了電話。

警局裡。齊天擔心湯嘉樹的死對王湘北打擊太大,叮囑魏賢宇要留意她的情況。接著,齊天將自己對胡正熙派人綁架夏炎的疑惑告訴了魏賢宇,不明白鬍正熙為什麼要綁架一個沒有前科的夏炎。魏賢宇稱等夏炎出院後,自己會再次找他詢問,並且對胡正熙的去向產生了疑問。

胡正熙又找來一個叫做鄭貴財的手下,讓他接手老崔的任務,繼續尋找亮哥並且順勢找出黑蛇的下落。

剛剛逃回家裡的亮哥完全沒想到,自己剛剛逃過一劫就再次被人盯上。遭受了一頓毒打之後,鄭貴財向他詢問了黑蛇以及夏炎的事情。鄭貴財把這件事匯報給胡正熙後,又一次朝夏炎的家中趕去。

與此同時,出院回到家裡的夏炎第一時間就把家裡留下的痕跡清除的乾乾淨淨。可沒等他喘口氣,鄭貴財就帶人找上門來。夏炎知道對方是胡正熙的人,便坦然地承認了自己殺死了黑蛇。一會後,得到鄭貴財訊息的胡正熙也來到了夏炎的家中。

夏炎把自己編造的殺死黑蛇的理由向胡正熙複述了一遍,一直誤以為黑蛇瞞著自己單幹的胡正熙沒有絲毫的懷疑,反而覺得他死有應得。接著,胡正熙拿出了唐宋製造的偽鈔,問夏炎這種偽鈔的來路。就在夏炎猶豫要不要如實說出之際,唐宋也按照約定帶著一批偽鈔來到了這裡。

唐宋剛把車停下,就被胡正熙的手下制服,車上的偽鈔也被胡正熙全部截下。唐宋為了不連累夏炎,把所有的責任都攬到了自己身上,並且把自己印製偽鈔的動機也告訴了胡正熙。可唐宋沒想到的,胡正熙不僅沒有絲毫的憤怒,反而彬彬有禮地對待他。原來,他看上了唐宋的印刷技術,打算與兩人進行合作。唐宋本打算拒絕,可是見胡正熙用夏炎的性命威脅,只能無奈地答應了胡正熙的要求。

胡正熙一行人回去之後,鄭貴財擔心夏炎兩人是在欺騙他們。可是胡正熙不以為意,此時的他已經完全被唐宋的技術折服,甚至幻想著他可以憑藉自己提供的設備和原料,製造出真正的人民幣甚至美金。

第二天,唐宋在王湘南的陪同下來到了省立醫院,接受了詳細的檢查。

下一集(第 8 集) 偽鈔者之末路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