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好,李煥英劇情介紹

日前,演員賈玲在社交平台宣布電影《你好,李煥英》開拍。據悉,該片名中的李煥英是賈玲已經去世的母親,該片就是根據賈玲的親身經歷改編。今年1月,賈玲曾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這部電影從2016年開始準備劇本。為了這部電影,她這兩年已經漸漸減少工作,甚至不工作,專心寫劇本。劇本初稿於今年年初完成。

你好,李煥英劇情介紹

你好,李煥英劇情介紹

其實,在2016年綜藝節目《喜劇總動員》中,賈玲、張小斐、陳赫三人就在舞台上表演了同名喜劇小品《你好,李煥英》,該小品講述了賈玲穿越回了媽媽李煥英(張小斐 飾)最年輕漂亮的時代,並幫助媽媽追求初戀歐陽柱(陳赫 飾)的故事。而該影片講述了演員賈慧洋和母親李煥英因觀念不同,經常發生爭吵。但母親的突然離世讓賈慧洋後悔不已。一次“意外”令賈慧洋穿越回25年前,來到了母親的年輕時代,帶著對母親的虧欠,賈慧洋為母親展開了一場圓夢計畫。

下一集(第 1 集) 你好,李煥英電影劇情看點 賈玲點讚復原《你好,李煥英》中的化工廠藝人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