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民為天之丁寶楨分集劇情介紹

民為天之丁寶楨劇情介紹:大型歷史電視劇《民為天之丁寶楨》是根據丁寶楨的生平事跡改編,集中表現四件事:一,反腐敢擔當:慈禧太后心腹太監安德海,以到蘇杭採辦名目南下,一路為非作歹,丁寶楨不顧自己安危,將安德海就地正法。二,水利恤百姓:黃河決口,數百萬人流離失所,各地調來的治河官員紛紛推諉,束手無策。丁寶楨本在貴州家鄉養病,不顧病情,趕回山東治水,兩個月工竣合龍,治好黃河。其後,又在四川籌集資金,大修都江堰,完成清代歷史上最大規模的修復。三,鹽政利百姓:改革鹽政,打擊官商勾結,解決四川省財政赤字,並讓貴州等地的食鹽價格大幅下降。四,洋務強國家:創辦四川機器局,不用洋人,不買洋槍洋炮,用中國人辦理洋務,造出大量槍枝彈藥,強國強軍。以丁寶楨的生平為經,以他“勇於擔當,清廉剛正,愛國愛民”的精神為緯,為今天的反腐倡廉,樹立一個借鑑的榜樣。

民為天之丁寶楨劇情介紹民為天之丁寶楨劇情介紹

據悉,曹駿飾演的男二號陳雲飛作為丁寶楨的謀士,是其不可或缺的左膀右臂。劇中,陳雲飛雖然玉樹臨風,豪放不羈,謀略過人,但卻是一個悲觀主義者。

民為天之丁寶楨劇情介紹民為天之丁寶楨劇情介紹

曹駿將會如何演繹集才華和矛盾心理於一身的才子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下一集(第 1 集) 民為天之丁寶楨電視劇劇情看點 民為天之丁寶楨講述了什麼劇情?陳雲飛是誰飾演的?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