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雙子殺手劇情介紹

電影《雙子殺手》中國內地定檔10月18日上映,該片與李安導演擔任總導演,傑瑞·布魯克海默、唐·墨菲擔任總製片人,威爾·史密斯、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等主演的好萊塢大片。李安導演、威爾·史密斯主演的電影《雙子殺手》發布新中字預告,在預告片中史密斯分飾兩角,上演自己打自己,用高科技CG打造的年輕版史密斯更是帥氣十足。

雙子殺手劇情介紹雙子殺手劇情介紹

老練特工Henry與年輕25歲他的碰撞,兩人狹路相逢,大打出手,槍戰、追車、墓穴肉搏更是不在話下。年輕的克隆體Jr被打造成殺人武器,眼含痛苦。除了兩個威爾·史密斯互相廝殺,還有一位實力強大的蒙面殺手攪局。劇中克里夫·歐文飾演的反派也亮相,更是放話“我可以克隆一個軍團”,喜歡該電影的小夥伴可以關注起來喔!

雙子殺手劇情介紹雙子殺手劇情介紹

李安導演《雙子殺手》故事題材可能會讓部分美國人感到不適,因為李安又戳到美國人的G點,它應該是“比利·林恩”的反戰主題升級版。小編相信李安導演定能很好的處理兩者關係,將故事題材打上李安的標籤,我們就盡情期待吧!

雙子殺手劇情介紹雙子殺手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2 集) 雙子殺手電影劇情看點 電影《雙子殺手》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電影《雙子殺手》什麼時候上映?《雙子殺手》上映時間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