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新年好劇情介紹

電影《親愛的新年好》改編自丁丁張小說《只在此刻的擁抱》,講述了打拚十年的都市女孩白樹瑾(白百何飾)與初到大城市追夢的年輕女孩(張子楓飾)相識,這位活力十足的年輕女孩讓白樹瑾仿佛看見了十年前的自己。此時她也遇見了小七歲的同事仲要(魏大勛飾),在女孩、仲要、家人、朋友的共同鼓勵下,白樹瑾漸漸找回自我,開啟了一段新的人生。

《親愛的新年好》電影劇情介紹《親愛的新年好》電影劇情介紹

電影《親愛的新年好》原著《只在此刻的擁抱》以犀利幽默的風格、陪伴型的情感見解深受讀者的喜愛。這次改編成大銀幕作品,在人物的設定,場景的選擇、台詞的斟酌上,都力求更貼近真實的生活。

《親愛的新年好》電影劇情介紹《親愛的新年好》電影劇情介紹

影片將於12月31日正式全國公映,這將是主創獻給影迷們一份特別的新年禮物,因為電影講述的不僅僅是白樹瑾一個人的故事,而是千萬在外拼搏者的縮影。每一個在這一年裡堅定奮鬥的你,都值得這句溫暖的“新年好”。新的一年即將來臨,希望每一個珍貴的你,都能成為一個更好的你。

下一集(第 1 集) 親愛的新年好電影劇情看點 親愛的新年好定檔於12月31日 白百何搭檔張子楓演繹都市女孩人生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