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是我的奇蹟分集劇情介紹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陳夢販賣違禁品被林澤抓到 林澤幫助警察抓到犯罪嫌疑人

陳夢是一名偵查畢業班的學員,但她無論是預審還是寫作、情報資料、基礎理論等的全都掛科,唯有在搏擊方面年年第一。但是濱江分局的分配陳夢的成績卻在林澤前面,且這個名額只有一個,這讓林澤非常不解。

濱江警局最近常接到女性的報案,稱被人監視了,警局的人帶著林澤一起到了報案人家中,林澤在那裡發現了被監視的是一直娃娃的眼睛,結果其他報案者女性的供述,林澤認為監視的人不是報案者的前男友,很有可能是娃娃供應商,但他因為是警局的新人,給的意見並沒有被朱梓雄採納。

晚上,陳夢在男生宿舍販賣違禁品被從外面回來的林澤抓到,林澤便把陳夢帶到了警局交給隊長處理,陳夢被隊長訓斥了一頓。陳夢剛走出隊長辦公室,林澤也將她說了一遍,說她賣這些東西導致他們班的很多男生精神不佳而掛科,失去一個學期想要得到的實習機會,陳夢以為他大半夜是跑出去,於是想跟他扯平就溜走了。

隊長在偷偷吃陳夢上繳的違禁品,看到林澤進來趕緊藏起來。林澤問隊長為何陳夢的成績會在自己的前面,隊長告訴他這都是不是最後的結果,而且他離畢業還有半年,只要在這半年內好好學習就有可能得到名額。

朱梓雄在林澤的建議下還是去了一家供貨商,將正在送貨的嫌疑人抓了起來,經過比對該名供貨商正是在娃娃眼睛裡安裝攝像頭的人,他將娃娃投放到娃娃機中,監視著那些女性的私生活,他承認有打電話給那些女性,但是他對跟蹤的事情完全不承認。林澤對作案人的供述進行了分析,最後在收回的視頻中看到了一名被丈夫家暴的女子。

朱梓雄帶著林澤來到視頻中的地址,開門的是一個女子,正是被家暴的女主人,林澤想直接問他,被朱梓雄攔了下來,隨後兩人以視察小區安全隱患為由進到了女子家中,她的丈夫也在,兩人表現的很恩愛的模樣。朱梓雄負責跟男主人聊天,林澤到處觀察,終於在電視機的後面他發現那隻帶監控的娃娃,男主人知道自己家暴的行為被錄後,氣憤的想要殺了他的老婆,結果被朱梓雄按在沙發。

原來這一切都是女主人做的,她就是遊戲廳的前台,卻常年遭遇丈夫的家暴,丈夫對她24小時嚴加管控,讓她沒有辦法報警,偶然一次機會,她發現了娃娃機裡面的娃娃都被人裝了監控,於是決定用這個辦法來救自己。她將附近小區抓到娃娃機客戶的資料偷偷放在了那裡,嫌疑人看到後便偷走了資料,同時打電話給那些女性,而她則在暗中跟蹤那些女性,想利用她們的害怕去報警,這樣警方就有可能發現她被家暴的事了。

經過林澤的分析,那名女嫌疑人供認不諱,林澤告訴她將有可能面臨那些報案者的起訴,朱梓雄聽後有些激動,他披上外套說他去跟那些受害者說話,說服他們不要起訴。林澤追了出去,說他是警察不應該參與到案件當中,朱梓雄認為做警察也要憑著良心做事,還是執意按自己的想法做。

陳夢來到閨蜜開的居酒屋蹭吃,眼看過年就要到來,她原本想自食其力賺點錢回家過年,沒想到被林澤給破壞了,閨蜜夏天問她母親怎么樣了,陳夢笑笑稱母親現在這樣迷糊倒也是很好,比起那些年她父親剛去世,母親整天找人吵架的樣子好多了。夏天問她過年敬老院那邊怎么辦,她已經欠了3個月的護理費了,想借錢給她,但是陳夢拒絕了,因為她已經欠了夏天太多錢了。夏天突然想到有一個可疑幫陳夢賺到錢的法子。

下一集(第 2 集)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是我的奇蹟結局怎么樣?林澤和陳夢最後在一起了嗎? 你是我的奇蹟主演有誰?裡面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你是我的奇蹟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