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是我的奇蹟第10集劇情介紹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林澤朱梓雄突擊鄭磊 卻因陳夢而計畫失敗

朱梓雄夏天一見鍾情,因為這樣他對陳夢態度也非常好,還打聽夏天喜歡什麼樣的男人,陳夢告訴朱梓雄夏天只喜歡渣男,說他沒戲,朱梓雄聽後有些愣住了。

一個名叫劉繼西的人失蹤了20幾天,他母親到警局報案,並告訴警方前幾天的劉繼西還經常給家裡發個微信,後來說自己上了一個培訓班,就再沒訊息了。朱梓雄帶著林澤、陳夢來到劉繼西家中,劉母說劉繼西之前在酒吧做駐唱歌手,後來酒吧改造生意差了就失業了。他們三人發現劉繼西雖然不接電話,但手機卻沒關機,警方跟蹤了一天他的手機定位,發現他的活動範圍在郊區的一個一千多平的別墅里,他們懷疑受害人就是這個別墅的主人。林澤等人即刻要趕往這個別墅。

晚上,林澤等人偷偷潛入了別墅,正好也碰到了另外三個歹徒,他們一把上去把三人制服,其中有一個就是劉繼西。劉繼西告訴林澤他們,自己並沒有殺人,之所以那么告訴家裡只是為了讓他們不要再找自己。他們三個在其實是想進別墅盜竊,但是蹲點了一個多月了,不管用什麼方法都打不開別墅的門或窗戶。殊不知這個別墅正是林澤的家,所有的窗戶和門的密碼鎖的程式都是他改編過的,所以其他人用什麼辦法都進不去。陳夢和朱梓雄怎么都沒想到,林澤竟然是個低調的富二代。

任務結束,朱梓雄去了夏天的居酒屋吃麵,陳夢跟著林澤去了小黑屋,兩人窩在一起吃零食。陳夢很晚都沒回家,夏天十分擔心,把朱梓雄趕走了。陳夢決定以後每周都跟林澤回家打掃衛生,告訴他要好好對待自己的家和珍惜家人,兩人單獨在小黑屋裡開心的待了一夜,林澤還送了陳夢一根自己親手編的手繩。

警方決定再次逮捕鄭磊,並且讓林澤負責,擔心到鄭磊會狗急跳牆,做出危險的事情,林澤讓陳夢不要參加此次行動。齊成宇到易千萬的畫室選畫,並告訴他要謹慎行事,暫時不要跟鄭磊接觸。

林澤和朱梓雄前往去鄭磊家,想突擊看下鄭磊的反應,陳夢在後面偷偷的跟著。林澤和朱梓雄去了後發現鄭磊沒有在家,於是和鄭磊的妻子聊了起來。陳夢在鄭磊家的樓下轉悠碰到了鄭磊,於是上前拖延他,想給林澤他們爭取點時間,誰知因為她這個舉動,讓鄭磊做好了心理準備,在面對林澤等的警察時表現的非常淡定,這次的行動失敗告終。

林澤回到警局,正在思考該怎么跟秦局交代,就看到了陳夢鞋上被沾上的瀝青,陳夢回憶說自己是因為攔住鄭磊的時候被踩了一腳,應該是那個時候沾上的。

下一集(第 11 集)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是我的奇蹟結局怎么樣?林澤和陳夢最後在一起了嗎? 你是我的奇蹟主演有誰?裡面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你是我的奇蹟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