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是我的奇蹟第16集劇情介紹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朱梓雄向夏天表白 陳夢在家宴上見到林澤

林澤與葉忠良接觸上了,朱梓雄的任務也就完成了,他看到陳夢的信息之後就準備過去找她。朱梓雄抱著一捧鮮花出現在燒烤店門口,看到真人出現在自己面前,夏天再生氣也一瞬間就原諒了他。朱梓雄把夏天帶到了一家蛋糕房,還準備了個隆重的儀式慶祝和夏天認識一周年。因為不知道夏天喜歡吃什麼口味的蛋糕,他每個口味都買了一個。朱梓雄問夏天,已經一年了,她有沒有想好到底要不要接受自己。

夏天心中有自己的擔憂,首先朱梓雄比她小,再就是又怕朱梓雄是渣男,一時之間沒有接受朱梓雄的勇氣。於是兩人聊起了陳夢,朱梓雄聽到夏天說陳夢要和齊成宇在一起了,並且後天會去參加博睿集團的家宴。朱梓雄聽後非常著急,準備離開,走前他鄭重的告訴夏天自己離開的這一年是有苦衷的,雖然自己年紀比她小,但是對她的感情卻是非常的真誠,希望夏天能好好的考慮。

朱梓雄趕緊回到局裡把陳夢和齊成宇在一起的訊息告訴了秦局,他勸秦局把林澤或者陳夢叫回來告訴他們實情。可是任務已經開始了,這個時候中斷將會同時害了陳夢和林澤。為了避免林澤和陳夢見面出現狀況,秦局決定給朱梓雄再派一個助手。

葉忠良和齊成宇其實早就在暗中調查過林澤,對於出現在葉思琪身邊的人他們當然會第一時間就了解清楚。博睿集團的家宴上,葉忠良將林澤介紹給自己的大客戶凌先生和葉總認識,大家相談甚歡。齊成宇帶著陳夢也到了葉家。葉思琪當著所有人的面宣布林澤是自己的男朋友,兩人將很快就要結婚。陳夢看到林澤驚訝地說不出話,為了防止陳夢出現意外,朱梓雄安排好的人趕緊往她身上潑了水,並把她帶上樓換衣服。在樓上換衣服的時候,陳夢得知了林澤的新身份。

為了試探林澤到底身份是真是假,齊成宇邀請了AIU公司的一個老員工薩曼莎到場,薩曼莎曾帶著公司重要的案子跳槽,這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了,朱梓雄查了很久才查到她的底細,趕緊把內容用耳麥告訴了林澤,林澤這才沒有露餡。齊成宇繼續提出許多尖銳的問題,林澤都沉著應對了過去。

薩曼莎當年因為個人的原因導致談判失敗,後來帶走客戶信息又到對手的公司,並且與AIU公司的高層有曖昧的關係,這些網上能查到的八卦都被林澤在飯桌上全盤揭出,薩曼莎羞愧難當,這也讓葉忠良更相信林澤了,甚至直接稱呼林澤為葉思琪的未婚夫。飯後,葉忠良邀請大家進書房喝茶,林澤和葉思琪準備離開,陳夢正好也從樓上下來,看到林澤,陳夢還是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齊成宇看到陳夢的反應,更加懷疑林澤沒有死,他命令自己的手下繼續調查。

葉思琪開車送林澤回酒店,陳夢看著他們的車離去剛想追上去,朱梓雄趕緊開車出現,他假裝在附近執行任務,把陳夢拉上車帶回了夏天的住處。陳夢堅持稱自己看到林澤了,朱梓雄和夏天盡力安慰她,應該只是個跟林澤長得很像的人,真正的林澤已經犧牲了。

下一集(第 17 集)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是我的奇蹟結局怎么樣?林澤和陳夢最後在一起了嗎? 你是我的奇蹟主演有誰?裡面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你是我的奇蹟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