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是我的奇蹟第22集劇情介紹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背後黑幕葉忠良浮出水面 林澤遭到齊成宇的追殺

夏天朱梓雄瞞著大家林澤還或者的事情感到非常生氣,她覺得朱梓雄就像她之前遇到的所有渣男一樣,無論朱梓雄怎么解釋夏天都聽不進去,並執意要跟朱梓雄分手。朱梓雄非常著急,於是他單膝下跪跟夏天求婚,夏天被他感動到。

齊成宇這邊找到了火災那天的視頻,視頻中清晰的看到易千萬從現場離開,他被震驚到了,才知道易千萬竟然沒有死。易千萬這邊從藏身的地方跑了出來,他找到了葉思琪,並把自己知道的事情都告訴了她。後面他又去找了沖亞,兩人還沒來得及多說,就被齊成宇派來的殺手盯上了,沖亞為了掩護易千萬逃跑,被殺手捅死了。

殺手跟丟了易千萬,便打電話給了葉忠良,原來火場的視頻是葉忠良安排這個殺手拿給齊成宇看的。易千萬冒險找到了林澤,林澤勸他投案,易千萬不肯,他發誓要自己拿到證據,將齊成宇搞垮。易千萬威脅林澤給自己找個安全的地方藏身,否則他們兩人都會前功盡棄。林澤為了穩住住易千萬,讓他暫時就住在自己的酒店房間,吃喝都由自己帶回來給他。

齊成宇知道易千萬逃跑後,坐立不安,就連董事會都沒有心思去參加,急急忙忙想去找葉思琦。根據葉忠良的安排,林澤到了一家財務公司,接收巨大的資金轉賬,再想辦法將它們洗白。朱梓雄事先給了林澤一個優盤,讓他用這個加了程式的隨身碟去拷貝轉賬工具和賬戶,這樣只要錢一轉進來就能查出錢的來源。

可惜對方的人已經事先準備好了隨身碟,林澤假裝發火,最後對方才同意用他的隨身碟操作。做了這么多,能夠成功破案,一切就看今天了。陳夢放心不下,堅持去找了葉忠良,萬一有什麼情況她能拖住葉忠良一會。

齊成宇單獨約見了葉思琪,並利用感情牌,花言巧語騙到了易千萬的跟她說的內容。齊成宇終於知道林澤的真實身份,他來到葉忠良的辦公室,發現自己的心腹手下竟然在葉忠良的辦公室里,才明白那是葉忠良安排在自己身邊的人。齊成宇告訴葉忠良林澤有問題,而另一邊林澤已經順利拷貝了轉賬的工具和賬戶。

陳夢來到公司看到了齊成宇,她跟齊成宇打招呼,但是齊成宇並沒有理她。陳夢接到朱梓雄的電話,告訴她林澤已經成功了,讓她趕緊離開公司。葉忠良把陳夢叫到了自己辦公室,葉忠良告訴陳夢,自己曾經也是個警察,她的父親是因為救自己而犧牲的,他一心希望陳夢可以遠離這一切,沒想到陳夢還是做了警察。陳夢回憶起葉忠良為自己做的一切,非常感動,她勸葉忠良自首,葉忠良不慌不忙,他說已經安排齊成宇去找林澤了,這件事裡林澤和齊成宇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葉忠良已經知道林澤的真實身份了,葉思琦在外面偷聽到他們的談話後急忙跑走,陳夢也打算離開,可是葉忠良突然暈倒,陳夢只能給朱梓雄打電話說林澤有危險,自己趕緊回去照顧葉忠良了。葉忠良是晚期肺癌,只剩下最後半個月的生命了。

下一集(第 23 集)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是我的奇蹟結局怎么樣?林澤和陳夢最後在一起了嗎? 你是我的奇蹟主演有誰?裡面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你是我的奇蹟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