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是我的奇蹟第4集劇情介紹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陳夢對林澤暗生情愫 齊成宇暗中操控拍賣行

林澤從鄭磊經常在拳館見面的兩個年輕新人中猜測到他們兩個就是和鄭磊進行交易的人。而他們的交易數量龐大,定然不會在拳館進行,肯定是選擇在安全隱秘的地段。於是在秦局鎖定的範圍內,林澤挑選出三家具備條件的店鋪,繼而進行逐一排查,最終找到商場內幾個經銷商共同經營的家裝店,並且在庫房裡成功安放了攝像頭,錄下鄭磊和新人畫家交易的全程內容。

陳夢無心跟齊成宇吃飯,也拒絕了他的禮物,匆匆趕到警局,發現林澤和秦局已經根據監控視頻觀看鄭磊和其他人的交易,並且決定就在後天攜警收網。

拍賣會上,鄭磊被警方當場逮捕抓回警局,但是鄭磊拒不承認自己犯案,面對監控視頻,他堅持表示攝像里所拍到的畫作和拍賣畫作不是同一副,儘管價格高昂,但買走仿畫的客戶沒有主動願意站出來起訴,警方只能將鄭磊無罪釋放。

連續辛苦多日的林澤十分失望,他把這些失敗都怪罪到陳夢身上,認為正是她所缺乏的職業素養才會導致最根本的失誤。陳夢既委屈又憤怒,隨即給雍虹打去電話直言自己接受安排選擇留校任教,不願跟林澤爭奪濱江分局的名額。

陳夢父親曾是一名光榮的人民警察,後來在執行任務期間不幸犧牲,陳夢以他為榮並且視作榜樣,希望自己也能夠考進警校,繼續履行父親的責任,成全他的事業。然而陳夢所不知的是,這些年來一直是博睿集團的葉總在背後默默資助,並且提前安排齊成宇給學校捐款,並通知校方能夠將陳夢留校,不要前往一線工作。齊成宇此前始終不知陳夢為何人,直到一系列的調查和相處之後才明白,拳館化名的陳林夕就是陳夢本人。當他得知陳夢有意調查拍賣行,便提前聯繫好鄭磊和多方人員,順利布局逃脫了警方線索的掌握。

陳夢知道西瓜沒有錢給奶奶買生日蛋糕,在奶奶生日那天陳夢假扮多啦A夢留下善意謊言,林澤正巧在店中目睹全程,只好付了蛋糕錢。因為這件事,陳夢對林澤的態度大大改觀,甚至連睡覺都在想著林澤。陳夢不懂自己為何會這樣,於是把煩惱跟夏天傾訴,夏天認為她這是喜歡上了林澤,便開始教她如何吸引男人的主意。

在夏天的提議下,陳夢躍躍欲試,她先是在食堂跟林澤同餐同桌,近距離接觸林澤,林澤通過心理學察覺到不對,內心有些慌亂緊張。陳夢還拜託了林澤室友為自己打探情況,隨時報告林澤動向及喜好。

下一集(第 5 集)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是我的奇蹟結局怎么樣?林澤和陳夢最後在一起了嗎? 你是我的奇蹟主演有誰?裡面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你是我的奇蹟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