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是我的奇蹟第7集劇情介紹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林澤拒絕陳夢的表白 陳夢放棄去濱江分局的名額

朱梓雄帶著同事們去跑了好幾家的藝術品的公司和畫廊,可都沒有什麼收穫。最後他到了易千萬的畫室,並在畫室中看到了曾在拍賣會上被高價拍出去的畫作,可易千萬卻說這是他的新作品,並未出售過。隨後朱梓雄問了易千萬幾個問題,但是易千萬都沒有給出好的回答,並婉轉的將朱梓雄請走了。

回去後朱梓雄將今天一無所獲的事情怪到林澤的頭上,林澤卻認為對方已經開始有所察覺了。陳夢在學校音樂廳準備了酒,一切準備就緒後她給林澤打電話,電話里她告訴林澤,自己在音樂廳,而且腳踝受傷了,為了防止露出破綻,話還沒說完就掛斷了電話。掛完電話後很長時間林澤都沒來,陳夢無聊地自己開始喝起了酒。

林澤終於出現在音樂廳,原來他早就知道陳夢是在騙自己,明明知道被騙卻還是來了,陳夢追問他是不是還是關心自己的,林澤沒有回答。陳夢讓林澤陪自己喝點酒,如果喝了就告訴他一個秘密。林澤喝了,陳夢告訴他,自己的母親真的一直住在養老院裡,林澤並沒有驚訝,這也是他早就知道的事了。借著酒勁,陳夢告訴林澤,自己喜歡他,但是卻又不知道用什麼方式接近他才不會讓他覺得不舒服,她問林澤怎么樣才能給自己一個機會。

林澤聽完跟她講了一個小女孩的故事,這個小女孩本來生活在一個非常幸福的家庭,她的父親是個警察,後來她的父親執行任務犧牲了成為一個英雄,英雄的子女不能抱怨不能軟弱,所以這個小女孩一直逼著自己堅強樂觀。林澤講的這個小女孩的故事其實就是陳夢的故事,陳夢因為父親的犧牲承受了常人難以想像的痛苦,而他自己將來也是要成為一個警察的,也有可能犧牲,如果他跟陳夢在一起了,很可能會讓陳夢再一次承受這種痛苦,可是他不忍心讓陳夢再經受一次,所以他要拒絕陳夢的表白。聽完林澤的話陳夢非常生氣,她想要的並不是別人為自己好,她在乎的只有現在和當下,她認為林澤並沒有真的了解自己。

陳夢帶著酒去墓園祭拜父親,她自言自語哭著跟著父親說了很多話,然後在墓碑前睡著了。林澤知道後匆匆來到墓園將陳夢送回了宿舍。

陳夢最終拒絕了留校任教,也拒絕了去濱江分局工作,她把名額留給了林。秦局知道後,把陳夢父親的犧牲過程告訴了她,她父親原先是秦局的隊長,而秦局也希望陳夢可以像他父親一樣成為一名警察。可陳夢並不希望因為自己父親的關係而受到特殊對待。

下一集(第 8 集)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是我的奇蹟結局怎么樣?林澤和陳夢最後在一起了嗎? 你是我的奇蹟主演有誰?裡面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你是我的奇蹟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