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公主日記1劇情介紹

公主日記是迪士尼公司所創的一部電影,這部影片也是安妮海瑟薇的成名作。劇中的公主是個演講就會緊張到吐的女孩,她極其不自信,本身存在也是想隱形人一樣對世界沒有什麼影響的。可是命運的神奇就在於它可以下一秒顛倒你的世界,一個偶然的機會她知曉自己是吉諾維亞女王的孫女,剛開始她完全無法接受自己的真實身份,並因此埋怨母親對自己身世的隱瞞。母親用自己的智慧慢慢的加以開導,米亞嘗試著和這個突然冒出來的女王祖母相處,並和她達成協定,讓祖母給她時間去思考自己是否去繼承她的王位。米婭對歐洲一無所知,更不要說如何治理國家了,但女王卻十分樂於指正她的舉止和言語措辭,以及如何衣著得體……以便把她調教成一個真正的傳統意義上的公主。公主這差事固然有許多好處——正如對於只有一輛爬坡都費力的老爺車的女孩子來說,豪華轎車實在是不可抗拒的誘惑;然而,米婭生性靦腆害怕皇室高位帶來的聚光燈。那么,善意的祖母是否能使米婭順利成為君主呢?亦或是在加利福尼亞形成的價值觀如此根深蒂固,以至於連Henry Higgins自己也不能改變米婭呢?

遭遇了各種挫折的米亞一度想要逃跑,擺脫這個公主的身份和頭銜。直到她十六歲那天翻開父親給她的信件,在信中她的父親告訴她‘勇者並非無所畏懼,而是判斷出比恐懼更重要的東西,愚勇不可取,固步自封則一點機會也沒有,從今天起,你將踏上旅程,了解自己和自己的能耐,重點是你要自己完成它。’因此,她冒著大雨奔向祖母,也奔向充滿未知的將來。

下一集(第 1 集) 公主日記1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