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白玉思無瑕分集劇情介紹

白玉思無瑕劇情介紹:該劇講述琅琊閣金牌侍女水無瑕,得江府聘請,輔佐大少爺江白玉學文習武、入仕為官。心高氣傲的水無瑕和紈絝的江白玉水火不容,二人彼此更存著不為人知的秘密。水無瑕在尋找失散的胞兄,而江白玉則在查證父親的死因。命運讓兩個少年走到了一起。江白玉一改紈絝習氣,水無瑕也開始看清江白玉一顆赤誠堅強的心。終於,真相浮出水面,囚禁水無瑕胞兄與殺害江白玉父親的幕後元兇竟是江白玉的叔父江琥。在危機來臨之時,水無瑕和江白玉毅然迎難而上,將江琥的陰謀公之於眾,還江州百姓一個朗朗乾坤。而二人也在經歷系列坎坷後,彼此惺惺相惜,攜手共度一生。2020年即將與大家見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電視劇白玉思無瑕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水無暇齊德隆下山,水無暇巧遇江白玉

比武大會上,水無暇和齊德隆展開了一番爭鬥,然後她們二人同時到達了考核地,三位師傅對她們說考核已經開始了,然後讓她們各自在三個盒子裡選擇一個,珍珠就在這三個盒子裡,然後讓她們猜珍珠在哪個盒子裡,於是她們根據三位師傅說的話展開了思考推理,最後齊德隆猜錯了,而水無暇猜出了珍珠,然後水無暇就被派去了崇安的江府做侍女,齊德隆對閣主說江白玉不學無術,她用足十二分力恐怕也難以贏得他,閣主說江白玉表面上雖然看著頑固不堪,但七竅玲瓏,如果能找到要領,把他的性子擰過來,才華也是不輸於他弟弟的,監查預備部是朝廷為培養優秀的監查史而設立的,肩負著國家的重任,然後讓齊德隆和水無暇進江府後一定要嚴格履行琅琊閣侍女的責任和權力,早日將二位少爺培養成才。

於是齊德隆和水無暇就下山了。江白玉的叔父江琥由方雲成陪著來到了華燈坊找江白玉,折枝看到後說江白玉不在這,最後江琥離開了,但江白玉確實在這裡,被折枝隱瞞了。水無暇下山後,給一個小女孩買了糖葫蘆,然後在看到了她哥哥的東西在華燈坊,於是假扮成男裝來到了華燈坊,然後遇到了江白玉,結果被江白玉揭穿了女生身份,然後水無暇和江白玉為了水無暇哥哥的東西互相掐起來,最後這個東西被江白玉用六千兩拍下來了。水無暇開始對江白玉撒嬌,但還是沒有用,江白玉沒有給她看,水無暇沒辦法最後踹門進去,直接搶奪,結果一群蒙面人在他們爭奪時進來也搶奪這個東西,水無暇和他們展開了廝殺,就在這時,沈青鯉來了,他幫助水無暇一起斬殺了那些盜賊。

沈青鯉讓水無暇以後不要再衝動,告訴她那幫強盜是慣犯,臨走時看到水無暇衣服破了,還給她披上了自己的衣服,水無暇很是感動。晚上,江天凌和他爹看著院子的梨樹,兩個人還回憶起他的娘,江天凌還安慰了他爹,他爹問他和江白玉一起競爭預備部名額的事他怎么想的,江天凌表示他會和江白玉一起公平競爭的,他爹感到很欣慰。

沈青鯉摘下了面具,和折枝一起商量第二天亥時去鬼事打探一番拍賣時發生的蹊蹺事,看他們是如何銷贓的,水無暇來找到了八喜,告訴了八喜那根赤金風尾針的事,八喜表示她有印象,表示自己會幫水無暇打聽。江老夫人和江天凌他們來到了江白玉的房間,見到江白玉後就讓他跪下,說今天是江白玉他爹的祭日,但他卻不管不問,一點都不爭氣,江天凌和他爹替江白玉說好話,江老夫人對江白玉一番說教後準備離開時,江白玉讓把給江天凌和他的侍女交換一下,結果他奶奶沒有同意,就先走了。

第二天,為了歡迎琅琊侍女的到來舉行了宴席,結果江白玉遲到了,江白玉還是想讓他奶奶把侍女換一下,但他奶奶沒有同意。水無暇和齊德隆到了之後,江白玉發現昨天見到的人才是水無暇,而不是他以為的齊德隆,是他搞錯了。

下一集(第 2 集) 白玉思無瑕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白玉思無瑕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白玉思無瑕電視劇劇情詳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