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白玉思無瑕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白玉思無瑕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水無瑕得知殺兄人,沈青鯉在江府道歉。

江白玉安慰水無瑕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往好的方向去想。第二天,慈善宴會開始了,知府大人提出建立流民收留之所,然後開始出價,於是大家開始報價,江琥出了五萬兩,這時萬馬堂突然出了八萬兩,江白玉和水無瑕就讓江琥出十萬兩,萬馬堂卻又出了十一萬兩,江琥沒辦法就說了十二萬兩,萬馬堂之後一口價十五萬兩,江琥最終沒敢再出高價。回來後,水無瑕和江白玉以及齊德隆他們一起分析萬馬堂的此舉。

江天凌又來到了賭坊,八喜給他介紹了賭坊里的一些東西,折枝在和客人賭錢時江天凌卻看不下去了,一把拉著折枝從賭坊裡面出來了。出來後折枝很生氣,而江天凌卻給她講了一大堆道理。水無瑕和江白玉看著地形圖,水無瑕打算再去萬馬堂查個清楚,江白玉就說他要陪著水無瑕一起去,然後他們來到了萬馬堂這兒,跟蹤了三哥,三哥見到他們後覺得他們兩個不簡單,江白玉讓他乘早投降,三哥不聽,於是雙方展開了搏鬥,最後那一夥人被打退了。三哥回來後把剛發生的事告訴了馬爺,馬爺表面上看著像是沒有責備三哥。江白玉和水無瑕跟著知府大人來到了馬爺那兒,把馬爺那兒讓人里里外外都封起來了,知府大人對馬爺說他辜負了自己的一番苦心,馬爺表示自己美明白什麼意思,水無瑕就說馬爺在裝糊塗,知府大人還說馬爺利用富貴里誘拐百姓,讓馬爺做出解釋,馬爺卻把責任推脫給了三哥及屬下,並且表示他會支持知府大人的。

三哥回來後馬爺卻讓人把三哥抓了起來,就在三哥被抓走的時候,江白玉正好來了,就悄悄在三哥手上寫了字。江白玉又假扮成沈青鯉來見三哥,對他說出了要找他要一個人,是在江洲他帶走有鳳尾針的人,而三哥說鳳尾針主開錯房子固然該死,江白玉的仇他來幫忙報,沈青鯉表示今晚來找三哥的人可不止他一個人。三哥表示那人的確跟他說了一些,當年崇安最有名的命案便是江府家中醫聖江珏被殺,江白玉聽到後很是氣憤,三哥這才知道沈青鯉就是為了七年前的命案,還認出沈青鯉是江白玉,江白玉說他認錯人了。三哥說他做了這么多年殺手,最快樂的便是與他們相處的那一天,沈青鯉又問他鳳尾針的下落,但三哥卻表示什麼都不會說的,還讓沈青鯉趕緊回去,沈青鯉的事他不會和任何人說的,沈青鯉沒辦法只好離開。馬爺這邊還是一心想讓三哥死,八喜和水無瑕也決定在押送三哥的路上動手。在水無瑕動手的時候,馬爺的人朝著他們射箭,在暗中的沈青鯉出來替他們擋敵,但三哥還是中了一箭,在臨死之前,三哥說希望下輩子他也能擁有愛情,水無瑕這才發現是三哥殺了她哥哥,隨後三哥給了水無瑕一個荷包後就死了。

水無瑕回來後,決定再難她也要查下去,而此時沈青鯉也來到了江府,水無瑕的頭髮不小心纏在了沈青鯉衣服上,水無瑕就用刀砍掉了那一撮頭髮,這時老夫人來看水無瑕和江白玉,他們兩個都很慌。

下一集(第 11 集) 白玉思無瑕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白玉思無瑕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白玉思無瑕電視劇劇情詳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