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白玉思無瑕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白玉思無瑕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江白玉贏得了闖關,水無瑕久等沈青鯉。

江白玉和水無瑕在洞裡的石碑上發現了詩句,水無瑕覺得這些詩可能和桌子上的食物有關,於是就根據詩的意思解開了下一道門,打開門過後又發現了寫在紙上的詩句,江白玉突然問起了水無瑕喜歡什麼樣的男子,水無瑕心裡想起了沈青鯉,然後說起了關於沈青鯉的種種,江白玉就認為水無暇喜歡年紀大的,像鷹一樣的男子,說完就衝著洞裡喊水哥談戀愛了,水無瑕不讓他喊。隨後他們兩個碰到了江天凌齊德隆,於是四個人一起闖進了下一關,而在這一關他們發現了毒箭射向了他們,最終還是成功闖了出去,江白玉最後贏得了這次的考核。

回來後,方雲成跑來恭喜江白玉,江白玉問方雲成買的簪子呢,方雲成拿出了那簪子,但江白玉發現不是之前那個簪子,就讓方雲成退回去。江天凌這邊從盒子裡拿出有鳳來儀,看了會又放進去了,這時齊德隆來了,她安慰江天凌,江天凌卻說很高興江白玉能和自己比肩,齊德隆又問江天凌要不要去江洲散散心,江天凌卻覺得去江洲是給勝利者的獎勵,不想去,齊德隆失落的要離開時江天凌又叫住了她,要去。水無瑕讓八喜把沈青鯉約出來,第二天,水無瑕打扮的非常漂亮,江白玉看到後很驚呆,說水無瑕和之前不太一樣,然後他們就出發了。

來到江洲後,水無瑕和江白玉一起遊玩,他們到處逛,買棉花糖吃,看紙燈,恰好碰到了齊德隆和江天凌他們,於是他們幾個人就一起逛,走著走著江天凌和水無瑕都不見了,原來水無瑕排隊幫他們去買棉花糖了,江天凌就在那兒等她,然後剛要把之前的風來儀給水無瑕時,江白玉出現了,江天凌無奈,只好把有風來儀送給了齊德隆。之後他們幾個人坐在一起等待觀看煙花,水無瑕心裡想著沈青鯉就要來了,她得趕緊出去,而江白玉想著物資車就要來了,他得趕緊脫身。然後他們就開始玩骰子,方雲成問了齊德隆有喜歡的人嗎,齊德隆回答了有,方雲成剛要問這人是誰時,齊德隆就說這已經是第二個問題了,於是就沒有回答,然後輪到江天凌問了,江白玉就問水無瑕喜歡什麼樣的人,江白玉就說出來了,他們就這樣玩著玩著,開始互相灌酒,除了江白玉和水無瑕兩個,其他幾個人最後都被灌倒了。

水無瑕來到了一個賣琉璃首飾的地方,買了一串琉璃,去了和沈青鯉約好的地方等他。江白玉又扮成了沈青鯉,從官車裡救出了那人,剛要離開時一群蒙面人沖了出來,於是沈青鯉和那些人展開了搏鬥,經過一番激烈的廝殺之後,沈青鯉最終打跑了他們,但剛剛救出的那人不見了,這時,煙花開始了,沈青鯉看著遠處的煙花,水無瑕也一個人看著煙花,拿出剛買的琉璃,看著周圍,但沈青鯉還是沒有出現,水無瑕感到很失落。

下一集(第 8 集) 白玉思無瑕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白玉思無瑕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白玉思無瑕電視劇劇情詳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