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三千鴉殺第10集劇情介紹

三千鴉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左紫辰認出覃川的真實身份 傅九雲衝破封印打死白河龍王

白河龍王見自己打不過香曲山山主,拿出靈丹吃下去,瞬間變成真身與其鬥法,眾人看到之後紛紛逃走,青青也不甚被打傷暈倒在地,殿內只剩下香取山山主一人。白河龍王一口將山主給吞了,一番爭鬥之下,山主深受中傷癱倒在地,之後變成真身逃走。傅九雲感覺感覺到自己的封印快壓制不住了,猜測山主快不行了。

左紫辰騎著覃川變的仙術離開,路途中回想起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懷疑覃川就是帝女燕燕。傅九雲四處尋找覃川,不得不與白河龍王鬥法,沒過一會兒讓他現出真身。白河龍王試探傅九雲,覺得他不是真的效命與山主,懷疑兩人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覃川回到香取山,從旁人得知傅九云云已經快不行了,回想起此前他們此前發生的事情,望著眼前之人離開,心裡著實難過。傅九雲與白河龍王打鬥,察覺自己的封印要封不住了,沒打傷在地,覃川身穿一襲紅衣出現,救下傅九雲,傅九雲望著眼前的她,想起此前在畫中看到的一幕。

白河龍王見傅九雲不願意投奔自己,將他打成重傷,傅九雲將覃川輕輕放在地上,衝破封印與白河龍王鬥法,表示任何人都不能傷害覃川。沒過一會兒,白河龍王很快就灰飛煙滅了,傅九雲也身受重傷進入畫中。覃川醒來後四處尋找傅九雲,發現人找不到後,去後山拿心心念念的靈燈。

靈燈一拿突然有巨石衝下來,幸好二萌突然出現救下她,帶她離開後山,讓她趕緊跟著自己下山,打算安安靜靜地過日子,覃川表示自己還不能離開,之後來牢里去救玄珠。玄珠一看到她立馬詢問左紫辰的下落,覃川讓她放心,自己安全將左紫辰送走,之後鬆開她的鎖鏈。

玄珠不相信覃川是真的來救自己的,表示自己不會感謝她的,二萌一拳將玄珠打暈,之後扛著玄珠下山。覃川下山後過來找趙管事,左紫辰聽到聲音後,立馬認出覃川。趙管事讓傅九雲不要這么傻,告訴她傅九雲已經死的事情,覃川傷心欲絕地跑著離開,心裡著實難過,不願意相信傅九雲離開的事情。

覃川一想起傅九雲,腦海里不停地回想著他們此前發生的事情,左紫辰知道傅九雲對覃川的重要性,尋著哭聲過來安慰她。覃川表示自己才沒有為傅九雲路,之後強忍著眼淚,左紫辰詢問覃川為何會變成阿滿的模樣,這幾年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覃川並沒有做出解釋,表示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了,而且自己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左紫辰詢問覃川是否原諒了自己,都是自己的錯,她才會變成如今這副模樣,邀請她去山下遊玩幾日。覃川向他道歉,當初不應該刺瞎他的眼睛,經過這么多的事情,他們已經回不去當初的感情。趙管事等左紫辰回來後,告訴他覃川已經離開的事情。

二萌跟著覃川一起離開,希望她能夠和自己成親,覃川表示不能跟他成親,但是不耽誤自己喜歡他,因為他是個簡單又純粹之人。二萌突然從背後用定身符定住了覃川,之後還拿走她身上的靈燈,表示自己是真的喜歡她。左紫辰收拾東西帶著玄珠一起離開,小白看到覃川後,趕緊衝上去,發現她被定身符定住了,在一旁不停地嘲笑。

覃川解了身上的定身符後,趕緊帶著小白一起去雜役院,打算去找傅九雲。覃川覺得趙管事和二萌是一夥人,打算去鯪魚城找他們,小白二話不說要跟著一起去,要跟她一起下山。二萌換裝,原來他是鯪魚城的殿下,看到皇兄過來後,趕緊上前招待,故意裝傻表示自己只想要逍遙度日。

下一集(第 11 集) 電視劇三千鴉殺電視劇劇情看點 30集電視劇三千鴉殺全集完整版免費線上看大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