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三千鴉殺第12集劇情介紹

三千鴉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覃川解救驪國難民 傅九雲出現救下覃川

二萌看住趙管事的異樣,立馬認出這是小白假扮的,故意讓去取靈燈,說是要將其放到他府中,沒想到立馬被抓住了。傅九雲看著小白的一舉一動,覺得他實在是太傻了,靈燈沒取到,還把自己給搭進去了。二萌說小白他把香取山的趙管事模仿得很好,但是卻不懂得模仿在鯪魚城的趙君侯,這才會立馬露出了馬腳。

漏了陷的小白破罐子破摔,說二萌他忘恩負義,虧覃川在香取山的時候對他這么好,沒想到他卻背後暗算人。二萌詢問覃川的下落,看他不打算說,拿出刀逼問,小白立馬慫了。正準備說的時候,雱淵突然過來,二萌只好將小白打暈藏起來,之後出去招待。覃川在房間裡焦急地等著小白,然而等了許久都沒有訊息,拿著東西打算親自去找。

秋華夫人詢問玄珠和左紫辰的進展,覺得幾年的光景,左紫辰越來神采奕奕了。左紫辰一見到玄珠,便恭喜她和秋華夫人的關係有所緩和,玄珠想想確實如此,覺得母親大人確實變了許多,原本想借著由頭勸說他和相國大人關係,然而他卻拒絕了。

玄珠看左紫辰不想再繼續下去,便停止這個話題,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雪,愈發想念在香取山的時光,那時候只有他們兩人,沒有摻雜任何的感情。覃川穿著夜行衣偷偷來到二萌的院子,沒想到卻發現昔日的仇人雱淵,而且還被人發現了。

雱淵趕緊追上去,快被人發現的時候,二萌及時出現救走了覃川。為了讓覃川安全離開,二萌安排其他人代替覃川,並且當年將其殺死,雱淵打算上前查看清楚,卻他攔了下來,聲稱是自己賭錢贏了太多,這才招了不少仇恨。雱淵覺得事情並沒有那么簡單,懷疑是驪國的餘孽,打算找個機會將其趕盡殺絕。

二萌解決好事情後,來到房間找覃川,看她不習慣自己,又裝作以往的模樣跟她談話。二萌帶著覃川來見小白,讓她不要這么衝動,覃川讓他趕緊將靈燈交出來,不要明知故問。二萌告訴覃川,靈燈是不可能還給她的,讓他們先在府中待幾日,之後再想辦法送他們出去。

二萌向覃川介紹自己的身份,表示自己是天原國的二殿下亭淵,如果她不習慣的話,還可以叫自己為二萌。等他離開後,覃川趕緊將小白鬆綁了,亭淵出來後想著覃川說的話,還是對她有所愧疚的,畢竟靈燈是從她手裡搶過來的。

小白甦醒過來後,嘴裡不停地念叨著,覃川帶著他出去,準備一起表演,看到院子裡的女子跳著舞,想起昔日在驪國的時光。覃川上前詢問跳舞之人,表示自己也是被亭淵殿下收留的,之後跟著她一起來到房間裡,準備休息。小白突然回過神,著實把人給嚇了一大跳,覃川聲稱他腦子有問題,才糊弄過去。

覃川看到小白清醒過來後,心裡十分高興,激動地抱著他,傅九雲從畫境中觀察著覃川的一舉一動。覃川帶著小白出來,讓他趕緊換上衣服,兩人走在路上發現驪國的難民受到刁難,覃川怒氣沖沖,準備上前搭救他們,小白趕緊攔住她,表示自己沒辦法向傅九雲交代,然而覃川已經決定了前去救他們。

到了晚上的時候,覃川肚子一人來到軍營,準備去搭救驪國難民,郊外的另外一頭亭淵帶著手下的人在觀望著,擔心覃川受傷,打算上前幫她,被手下的人攔住。小白以鏡子的模樣出現,幫助覃川搭救驪國人,雱淵出現抓住覃川,幸好傅九雲及時出現救了覃川,她才沒有被人殺死。

傅九雲帶著受傷的覃川離開,亭淵和手下的人一起上前查看情況,拿出靈燈打算將雱淵收進靈燈,沒想到卻給炸了,靈燈瞬間變成了碎片,雱淵依舊躺在地上昏迷不醒。亭淵上前查看雱淵的氣息,沒想到雱淵突然睜開眼,準備嚇了一大跳。亭淵繼續裝作不知情的模樣,這才糊弄了過去,看著雱淵離開後,猜測靈燈是假的,真的靈燈還是傅九雲的身上。

下一集(第 13 集) 電視劇三千鴉殺電視劇劇情看點 30集電視劇三千鴉殺全集完整版免費線上看大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